最新球桿2018-12-19

你最適合哪一種類型的鐵桿?

我們的測試結果會令你大吃一驚!
你最適合哪一種類型的鐵桿?

市面上五花八門的鐵桿常令球友們感到霧煞煞。我們同樣心存疑惑。舉例而言:大桿頭超級增進球技型鐵桿真的比選手型鐵桿擊球更高、更遠?為了解答這些疑問,我們委託Club Cham­pion調桿中心進行測試。我們分別測試高、中、低差點球友使用選手型鐵桿、標準增進球技型鐵桿以及超級增進球技型鐵桿的擊球績效。測試結果充分展現量身調桿的效果。只要用對鐵桿,低差點球友即可增加12碼距離,高差點球友更可增加18碼之多。沒錯:量身調桿對高差點球友幫助最大。而且不單是距離,就連準確度也隨之改善。Club Cham­pion調桿中心創辦人尼克‧謝朋(Nick Sherburne)建議球友測試不同類別的鐵桿,找出哪一類鐵桿最適合自己。下面介紹各類型鐵桿的最新款式,我們建議球友們抱持開放胸襟,勇於嘗試。


COBRA FMAX SUPERLITE
▶重量較輕的桿頭、桿身和握把幫助中等揮桿速度球友增加速度,擊球更高、更遠。長鐵桿的優化擊球設計多於短鐵桿。


MIZUNO JPX 919 HOT METAL
▶該公司最熱門的增進球技型鐵桿,桿頭以高強度合金鋼鑄造。多重厚度桿面設計,增進桿面彈性,擴大有效擊球區。


PXG 0311 SGI GEN2
▶低桿面、寬底部、高強度鋼桿面嵌片設計,容錯度居該公司所有鐵桿之冠。中空桿頭填充特殊聚合物,可強化擊球能量。


SRIXON Z 585
▶經典造型包覆強大擊球火力。高強度鋼桿面嵌片彈性更佳,桿面嵌片背面的凹槽擴大甜蜜點區域。


PING I210
▶這款鐵桿的凹背比舊款填充更多彈性體,改善擊球感覺,提升容錯度。


TAYLORMADE P760
▶菁英球員也可渴望更多擊球距離。中、長鐵桿的鍛造桿頭填充氨基甲司酸乙酯泡棉,提升容錯度和彈性,改善擊球感覺和作球性能。


✈️2019出國打球看過來:前進關島,挑戰魔鬼洞!高爾夫文摘年度鉅獻,只有一團→點這裡看詳情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