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18-12-06

蔡明亮加持 飛利浦Saeco義式咖啡機 Xelsis旗艦系列吸睛

世界第一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的發明者飛利浦Saeco,日前發表Xelsis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旗艦系列(SM7685/7581),標榜「咖啡創作面板」、「可調式預潤悶蒸功能」、「專屬風味記憶功能」等三大創新。
蔡明亮加持  飛利浦Saeco義式咖啡機 Xelsis旗艦系列吸睛
名導蔡明亮出席飛利浦Saeco Xelsis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新品發表會,分享「創作就是專注細節,只要做得夠好,就會被看見」的品牌精髓。

飛利浦Saeco Xelsis新品發表會中的現代舞表演,以咖啡豆、牛奶及水三大咖啡元素,演繹飛利浦Saeco咖啡沖煮過程。

Saeco於1981年在義大利成立,並於1985年推出全球第一台全自動家用義式咖啡機,讓人們在家也能透過簡單按鈕輕鬆享受經典義式咖啡文化。飛利浦Saeco以創新科技結合經典義式工藝精進每道沖煮程序,每一台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都配備100%陶瓷研磨器,低溫研磨不破壞咖啡豆香氣,滿足挑剔味蕾;內建的拆卸式蒸餾沖煮器不僅讓沖煮一杯正統的義式咖啡更快速,可拆卸式設計讓簡單清潔透過清水沖洗即可完成,再搭配全自動蒸氣清潔系統,三鍵啟動機內的清潔循環系統,輕鬆落實清潔保養程序,帶領全球咖啡愛好者盡情揮灑創意,創造心目中的極致義式咖啡風味。

飛利浦Saeco Xelsis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旗艦系列 SM7685以具流線感的設計提供絕佳的視覺及手感,更首度搭載咖啡創作面板,讓創作專屬風味變得更簡單。

Xelsis旗艦系列功能再進化:咖啡創作面板、可調式預潤悶蒸功能、專屬風味記憶功能三大創新實現咖啡創作主張

咖啡創作面板認真感受沖煮樂趣:操作體驗再升級,Xelsis旗艦系列(SM7685/7581)首度搭載咖啡創作面板,透過直覺式的操作邏輯設計,點開選單就能一目瞭然最多達15款的飲品選項,點選飲品後則可以一次設定份量、濃淡、奶泡等常使用的沖煮參數,讓創作專屬風味變得更簡單!Xelsis旗艦系列(SM7685/7581)以絕佳的操作體驗喚醒沉睡感官,透過細細感受新鮮現煮的義式咖啡,放慢腳步好好咀嚼生活的滋味,當細節值得玩味,操作過程就是享受的開始。

飛利浦Saeco以創新科技結合經典義式工藝所打造的Xelsis旗艦系列,與蔡明亮導演對創作的專注及堅持不謀而合。

★可調式預潤悶蒸功能反映真實咖啡風味:Xelsis旗艦系列(SM7685/7581)首創內建三段式的預潤悶蒸,使用低段悶蒸一秒可強化咖啡豆細緻的果酸味,讓口感變得更清爽、中段悶蒸三秒則抵達風味平衡點,實現均衡而層次分明的滋味、高段悶蒸五秒將會降低咖啡豆果酸味,讓整體口感更加滑順、豐厚。Xelsis旗艦系列(SM7685/7581)以可調式預潤悶蒸功能實現好比職人手沖的技法,不同預潤悶蒸時間就好像讓咖啡粉以不同韻律呼吸,透過空氣與水的交換釋放更完整的滋味,讓不同品種、產區及處理方式的豆種,皆能展現最真實的風味樣貌,解放家用義式全自動咖啡機過往的沖煮限制,在杯中復刻宛如生活般層次分明的迷人風貌。

專屬風味記憶功能 忠於自我無需將就:讓心目中的專屬風味一觸即可再現,Xelsis旗艦系列(SM7685/7581)最多可內建達8組的專屬風味記憶功能,每組最多可針對15款飲品儲存客製化設定,不僅可以為家中的成員分別保存最愛的風味,甚至可以按照不同咖啡豆儲存沖煮參數,細心收藏心目中的專屬風味。此外,Xelsis全自動義式咖啡機(SM7685)更配備專利奶泡調控系統,不僅口感更綿密濃醇,還可4段式調整奶泡厚度以及牛奶、義式濃縮的沖煮順序,精準調控細節實現處處講究的義式風味,保留每日任性做自己的珍貴時刻。

飛利浦Saeco隆重發表Xelsis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旗艦系列(SM7685/7581),全面顛覆義式咖啡客製化定義

飛利浦Saeco講究由豆到杯每道環節
極精品藝伎咖啡豆首度加入Xelsis旗艦系列淺口袋方案

相信現磨、現煮、現喝才是極致新鮮的義式咖啡風味,Xelsis旗艦系列(SM7685/7581)淺口袋方案更全面升級方案的咖啡豆選項,按機種分別加入4款極精品咖啡豆,其中包含令所有咖啡行家眼睛為之一亮的藝伎咖啡豆,現在透過淺口袋方案皆能新鮮配送到家。Xelsis旗艦系列(SM7685/7581)卓越的客製化設定以及沖煮功能,讓藝伎咖啡豆揉合輕柔花香、乾淨柑橘類果酸,甚至是堅果與焦糖味的多層次樣貌,皆能展現得淋漓盡致,顛覆咖啡愛好者對義式咖啡風味的想像。

  • Xelsis旗艦系列機種(SM7685)搭配指定淺口袋方案售價NT$94,900,連同總價值NT$42,900的精品豆兌換券共計13張一起帶回家,每張兌換券可獲得4款湛盧咖啡極精品豆宅配到家,亦可兌換10款行家精選豆或獨家氮氣填充的單杯裝微品豆。
  • Xelsis旗艦系列機種(SM7581)搭配指定淺口袋買豆送機方案,每月只要NT$3,480,就可享有金鑛咖啡巴拿馬翡翠莊園藝伎一包(市價NT$1,500)及金鑛莊園精品咖啡豆三選二(市價NT$990*2)共計3包,每月新鮮現烘宅配到家。

更多詳情:
飛利浦Saeco Xelsis旗艦系列機種(SM7685/7581)
官方網頁 粉絲團

台灣飛利浦健康生活事業群咖啡機用品行銷副理曾偉勝(右)表示,飛利浦Saeco透過Xelsis旗艦系列機種的三大創新提倡三大咖啡創作主張,「讓每杯義式咖啡都像創作一般隨心所欲、因你而生。」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掌握台灣高爾夫大小事。按此連結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