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12-03

英雄世界挑戰賽:強‧拉姆4桿勝出,老虎倒數第二!

英雄世界挑戰賽:強‧拉姆4桿勝出,老虎倒數第二!

強‧拉姆(Jon Rahm)在英雄世界挑戰賽最後一輪表現可圈可點,一共抓下7鳥,沒有出現任何一個柏忌,最後以65桿作收,4桿打敗眾多頂尖高手,這是拉姆自去年四月以來的首場勝利。東尼‧費納(Tony Finau)以低於標準桿16桿的272桿單獨位居第二。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以低於標準桿17桿的273桿單獨位居第三。老虎‧伍茲表現不佳,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287桿在18名選手中倒數第二,只贏了松山英樹一桿。

拉姆四輪一共拿下25個博蒂,只出現3個柏忌,TaylorMade M4 1號木桿是致勝最大功臣。「M2看起來更為賞心悅耳,讓我可以隨心所欲打出小右曲球,」拉姆說。「我略微增加趾部配重幫助打出小右曲球。」

拉姆在果嶺上的表現也不遑多讓。他在2017年初將12歲以來一直使用的Odyssey 2-Ball換成TaylorMade Spider Tour Red。這支37英寸長、桿面角2.75度的推桿幫助他在Torrey Pines贏得勝利後就一直使用至今。

強‧拉姆在英雄世界挑戰賽的袋中武器:

球: TaylorMade TP5x

1號木桿: TaylorMade M2 2017 (Aldila Tour Green 75 TX), 10.5度

5號木桿: TaylorMade M3, 17度

鐵桿(4): TaylorMade RSi TP UDI; (4-PW): TaylorMade P750

挖起桿: TaylorMade Milled Grind (52, 56度); TaylorMade Milled Grind Hi-Toe (60度)

推桿: TaylorMade Spider Tour Red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掌握台灣高爾夫大小事。按此連結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