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11-30

老虎在英雄世界挑戰賽首輪打出73桿,落後8桿!

老虎在英雄世界挑戰賽首輪打出73桿,落後8桿!

老虎‧伍茲上週在拉斯維加斯和菲爾‧米克森的對決並無令人驚豔的表現,本週再戰英雄世界挑戰賽依舊沒有起色,第一輪打出73桿,落後領先者派翠克‧瑞德(Patrick Reed)和派翠克‧坎特雷(Patrick Cantlay)8桿之多。

老虎宛如夢遊般打完18洞,一上場就吞下柏忌,第5洞再吞一個。好不容易平了標準桿,Par-3第12洞切球落入水障礙又吞一個三柏忌,之後抓下兩鳥,最後以73桿作收,比去年首輪的69桿遜色不少。

「今天風和日麗,球場狀況或許是一整週最容易,但是我並未好好把握,」老虎說。「今天球技狀況不是很好,只有開球還算正常。」

老虎的1號木桿是唯一亮點,命中10個球道。老虎的TaylorMade M3 1號木桿搭配Mitsubishi Diamana White 70TX桿身表現不俗,「雖然開球距離比不上今年夏天,但是左右控球自如,準確度也獲得改善,」老虎說。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掌握台灣高爾夫大小事。按此連結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