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8-11-19

TaylorMade攜手麥克羅伊推出青少年套桿

高爾夫球桿創新及技術領導品牌TaylorMade宣布推出與世界排名第七並奪得4次四大錦標賽冠軍的頂尖球員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共同設計研發的Rory青少年套桿。從小就進入高爾夫世界的Rory,期待能夠透過本次與TaylorMade的合作設計,讓更多青少年體驗高爾夫的樂趣並愛上高爾夫世界。
TaylorMade攜手麥克羅伊推出青少年套桿
TaylorMade宣布推出與頂尖球員Rory McIlroy共同設計研發的Rory青少年套桿。

「高爾夫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這項競技運動讓我充滿活力,能夠盡情享受戶外運動的快樂。這次,我接受TaylorMade的邀請,參與了Rory青少年套桿的設計,希望能夠讓孩子們輕鬆快樂的進入高爾夫世界,讓他們有機會像我一樣愛上這項運動。」麥克羅伊說。

TaylorMade有Rory McIlroy的支持以及PGA青少年聯賽的鼓勵,對於青少年球友的成長是十分重要的。

Rory青少年高爾夫套桿結合了TaylorMade其他產品的性能科技與製作工藝,以符合青少年球友的身形來設計,幫助青少年球友打好基礎、激發自信與潛能,並於其中發現對高爾夫的熱愛。

“TaylorMade一直在開發讓青少年們喜愛高爾夫運動的方法,有Rory McIlroy的支持以及PGA青少年聯賽的鼓勵,對於青少年球友的成長是十分重要的,這也是我們和Rory合作的重要因素,我們很高興能夠透過支持PGA青少年聯賽,給予青少年球友們最直接的力量。”------TaylorMade Golf執行長David Abeles
TaylorMade開球木桿減輕球桿重量,在確保易打性的同時,實現致遠球距並具備非凡的容錯性

開球木桿

TaylorMade以400cc鈦金屬打造出傾角16度的開球木桿,減輕球桿重量,在確保易打性的同時,實現致遠球距並具備非凡的容錯性、高質感以及出色的表現,同時提升青少年擊球時的信心。

“對我來說,站在發球台上自信是最重要的事。這款套桿的開球木桿就是特別設計,為了幫助他們在輕鬆擊球的同時實現致遠球距,提升信心。”------PGA巡迴賽職業球員Rory McIlroy

TaylorMade以400cc鈦金屬打造出傾角16度的開球木桿

Rory青少年套桿中,球道木桿和救援桿旨在縮短開球木桿與鐵桿間的距離,讓青少年球友以易打性佳、容錯性高的擊球表現征服球場。

“使用球道木桿及救援桿時,最重要的是讓您在球場上的各個角落都能漂亮擊球。Rory青少年套桿中的球道木桿及救援桿不論是在發球區、球道亦或長草區,都能夠輕鬆擊球並具備出色的容錯性。”------PGA巡迴賽職業球員Rory McIlroy

鐵桿

本次鐵桿採用17-4不鏽鋼鍛造、超大尺寸凹背型鐵桿,幫助獲得更高、更筆直的起飛角及飛行彈道。

“在學習高爾夫的過程中,讓人感覺最好的時刻莫過於使用鐵桿。青少年球友在用這款能夠輕鬆上手的鐵桿時,將體驗到高爾夫運動的迷人之處。”------PGA巡迴賽職業球員Rory McIlroy

推桿及挖起桿

青少年球友在學習時,最重要的就是基本推桿的技能,中置桿身的槌頭型推桿瞄準更穩定輕鬆。使用此款挖起桿不論進行沙坑擊球或嶺邊短切球,都能讓關鍵時刻險的更加輕易及有趣。

“儘管大家都喜歡遠距,包括我在內,但比賽最關鍵的總是切桿和推桿。因此打造最合適的球桿,讓他們能揮出漂亮的一擊,幫助他們成長並享受比賽,才是最重要的。”------PGA巡迴賽職業球員Rory McIlroy

規格、上市日期及定價

Rory青少年高爾夫套桿即日起在台上市,提供7支套桿組及5支套桿組兩種組合,7支套桿組合定價新台幣22,800元;5支套桿組合定價新台幣17,800元。

7支套桿,適合8歲以上兒童

包含7支球桿及1個球袋,適合身高132公分至152公分的青少年球友

提供藍色(右手)和粉色(右手)選擇

5支套桿,適合4歲以上兒童

包含5支球桿及1個球袋,適合身高106公分至132公分的青少年球友

提供藍色(右手)和粉色(右手)選擇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掌握台灣高爾夫大小事。按此連結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