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11-12

麥特‧庫查贏得職業生涯第八勝,終結四年冠軍荒!

麥特‧庫查贏得職業生涯第八勝,終結四年冠軍荒!

麥特.庫查(Matt Kuchar)在馬雅柯巴高爾夫菁英賽最後一洞必須定下心來,暫時拋開眼睜睜看的四桿領先優勢縮減為一桿的挫折感,努力打拼,才有可能拿下職業生涯第八場稱利。果不其然,一整個星期都很穩定的揮桿幫助他將球送上458碼最後一洞的球道,距離果嶺只剩152碼,最後平標準桿,一桿力克丹尼.李(Danny Lee)。

庫查四輪的開球準確率高達八成,排名第三。Bridgestone Tour B JGR 9.5度1號木桿搭配Bridgestone Tour B X高爾夫球堪稱致勝最大功臣。儘管庫查的擊球旋轉率在193位PGA巡迴賽選手中排名162,但是他仍然在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從Bridgestone Tour B XS 改換成B X球款,進一步降低旋轉率。或許較高的旋轉率對庫查較有幫助,但是更高的準確度才是庫查的目標。

麥特.庫查在馬雅柯巴高爾夫菁英賽的袋中武器:

球: Bridgestone Tour B X

1號木桿: Bridgestone Tour B JGR (Fujikura Atmos Tour Spec 6S), 9.5度

3號木桿: Titleist TS2, 13.5度

混血桿: Bridgestone Tour B XD-H (18度); Ping Anser (20度)

鐵桿(5-PW): Bridgestone J15CB

挖起桿: Bridgestone J40 Forged (52度); Cleveland RTX-4 (56, 62度)

推桿: Bettinardi Kuchar Model 1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掌握台灣高爾夫大小事。按此連結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