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10-25

裙襬搖搖LPGA》全新賽場 首日台灣球員成績亮眼

徐薇淩劉依貞暫居前10,業餘侯羽薔暫列第13
總獎金220萬美元、LPGA亞洲大賽 - 2008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今天起一連四天在桃園大溪球場熱烈展開,共有來全球81位頂尖職業及業餘球員參與角逐。部分球員別上黑色絲帶下場,對日前發生在台灣東部的台鐵普悠瑪事件致意;賽事的門票銷售淨收入也將全數捐做此一事件的公益用途。
裙襬搖搖LPGA》全新賽場  首日台灣球員成績亮眼圖/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
我國球員徐薇淩第一回合以-4成績暫時並列第四;徐薇凌對於自己在今年以及今天的好成績相當有感。

英格蘭球員夏朵芙 (Jodi Ewart Shadoff ) 上週才擊出一桿進洞佳績。她表示,球場的距離較長,對她強力揮擊的打法較有利。雖然果嶺不大,但今天打出不少靠近球洞的好球,同時推桿也保有一定的水準。

第一的天候十分理想,各方好手漸入佳境,互有超越。從第10洞最後一組出發的英格蘭好手夏朵芙(Jodi Ewart Shadoff)一路抓下7個博蒂,以-7(65)的成績躍居單獨領先。韓國的姜海智(Haeji Kang)以及美國的科達(Nelly Korda)以2桿之差暫時並居第二。

我國的徐薇淩以-4成績與世界排名第三的柳簫然、美國的科達、泰國的茱塔努岡(Moriya Jutanugarn)等共5人暫時並列第四;徐薇淩今天有一隻老鷹進帳,「雖然今年成績也是有起伏,但很滿意自己具備了擠進每場賽事前十甚至前五名的能力,同時也期待明天會有好天氣,持續有穩定的表現。」她說。

另一位我國球員劉依貞以-3成績與西班牙的希甘達(Carlota Ciganda)、日本的上原彩子共4人暫時並列第九。

業餘小將侯羽薔以-2成績與上屆冠軍池恩熹(Eun-Hee Ji)等多位LPGA好手暫時並列第13。另一位業餘小將吳佳晏以平標準桿成績暫時並列第35。

我國旅日名將盧曉晴以+2成績暫列第50。她表示,日巡賽球場的草紋和台灣球場不大相同,今天球場果嶺的速度較快,短推桿沒有掌握很好,希望明天的比賽能予以修正,打出好成績。

世界球后朴城炫(Sung Hyun Park)及前世界球后高寶璟(Lydia Ko)等同以-1成績暫時並列第50。

一天下來,總結數位球員的觀感,果嶺成了最大的挑戰。大溪球場果嶺的草紋以及坡度多變,許多球員還未能完全掌握,數度錯失博蒂機會。這項特質也為比賽投入了變數,今日領先,明日未必繼續領先,比賽將越來越精彩。

今天球場上豔陽高照,即使在上班日,也吸引眾多熱愛高爾夫的觀眾進場觀賽。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及執行長邱鳳玉帶著女兒也一起到球場替選手加油。為鼓勵觀眾進場支持選手,主辦單位特別舉辦「18洞集章禮活動」,只要成功與18個球洞專屬插畫合影,並集滿插畫印章者,即可於現場兌換超實用福袋一只,包括防曬噴霧、濕紙巾、零食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今天最終成績表

10/26 第二回合出發編組表

交通及接駁資訊

每日07:30起往返接駁
下接駁車可現場購票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