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18-10-18

如何根除沖天砲

大衛.李德貝特執筆
如何根除沖天砲

如果你的開球一飛沖天,落地後完全不滾動,就表示你的觸球角度過於陡峭。這是一種高度和後旋量都過高的擊球。一個明顯的跡象就是1號木桿頂端出現磨擦痕跡。鐵桿應該向下擊球,但是1號木桿則應水平揮掃擊球。下面這四個步驟可幫助你不再打出沖天砲球。

1. 球位前移
許多球員都和鐵桿擊球一樣,設定球位在站位中央,導致1號木桿向下擊球,因而打出沖天砲球。正確的做法是設定球位正對左腋窩。

2. 提高左臀部
加大站位以使左臀部比右臀部高約兩英寸,脊柱朝目標相反方向傾斜,促使上半身留在後面,讓你得以上揮觸球。

3. 完成上桿
1號木桿紮實擊球的關鍵在於身體完全轉動,左肩轉至下顎下方,以使下半身有機會發動下桿,這是讓你得以上揮觸球的另一個要領。

4. 頭部留在後方
下桿時上半身應轉離目標,以使頭部留在後方,揮動雙臂通過擊球區。上半身留在球的後方是上揮擊球的要領之一。



讓李德貝特等多位世界名師幫助你減少桿數,突破100-90-80桿,看這裡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