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10-06

第十屆亞太業餘錦標賽三輪:衛冕冠軍林鈺鑫暫領先 俞俊安落後六桿

第十屆亞太業餘錦標賽三輪:衛冕冠軍林鈺鑫暫領先 俞俊安落後六桿圖/AAC
俞俊安三輪後T14

第十屆亞太業餘錦標賽今日(6日)完成第三輪賽事,衛冕冠軍、中國選手林鈺鑫今天打出9鳥1柏忌、的-8桿62桿,平AAC賽事歷史最低桿紀錄,三輪過後以-10桿200桿暫時領先,有望成為松山英樹之後第二個成功衛冕的球手。

去年冠軍林鈺鑫可望衛冕。

今天前9洞抓到6隻小鳥、創下賽事衛冕冠軍單輪最佳成績的林鈺鑫非常開心有機會成功衛冕:「今天打得非常好,特別是前9的時候,我一度覺得自己打到59這樣的數字。這週我的鐵桿都非常好,今天的推桿好很多,沒有錯過太多機會,我很滿意62桿的成績,這也是我個人高球生涯的最低桿。作為衛冕冠軍,三輪過後給自己很好的衛冕機會,我很滿意。明天我會繼續這樣的進攻策略,盡量抓鳥,希望可以衛冕成功。」

台灣業餘一哥、世界業餘排名第27位的俞俊安本輪穩扎穩打,打出3鳥1柏忌,-2桿68桿,三輪過後-4桿206桿暫時排第T14,與榜首僅有6桿差距:「今天整體感覺還算不錯,只是後9洞開球不是很順利,救球的表現不錯,也沒有浪費太多抓鳥的機會。今天早上的風比較小,旗位也不是太難,大家都打得比較積極,所以有很多亮眼的成績。現在距離領先的球手也沒有很遠,明天還有一輪比賽,還有機會爭冠。」

其他兩名晉級的台灣球手劉永華-1桿209桿T25、謝霆威+8桿218桿T54。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