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10-02

為青少年拚未來 中華高協將召開全國高球論壇

10月15日盛大舉行,業界人士、球員、家長自由參加
英雄出少年,這兩年間,我國青少年在國內外都有優異表現,尤其是九月及十月間的三場職業賽事,一場是業餘球員張子怡與職業球員並列領先,經延長4洞加賽才拱手讓出總冠軍,另二場則由業餘小將盧昕妤以及吳佳晏囊括職業與業餘雙料冠軍,後浪推前浪,高爾夫新世代崛起的現象,值得吾人正視。
為青少年拚未來  中華高協將召開全國高球論壇文/陳泰杰
年僅14歲的吳佳晏10月初拿下台灣女子職業賽事的業餘及職業雙料冠軍,創台灣職業高爾夫賽事冠軍年齡最低紀錄。(攝影/鍾豐榮)

出身裙襬搖搖逐夢計畫的業餘小將盧昕妤,9月28日在職業賽事中勇奪冠軍。(攝影/鍾豐榮)

「年輕世代能夠出頭,是好現象,」中華高協理事長王政松指出:「但放眼國際,其他國家也同樣在進步,而速度和幅度都比我們還要大。」2012年即創辦裙襬搖搖逐夢計畫,致力挖掘及培訓女子青少年球員的王政松,對於亞洲各國高爾夫的成長有著長期而深入的觀察。

業餘球員張子怡在老爺公開賽中並列領先,險些抱走職業冠軍盃。(攝影/鍾豐榮)

有鑑於此,中華高協將於近日首度舉辦一項全國高爾夫論壇,以提升台灣高爾夫競爭力為主題,邀集各方專業人士分享已見,並歡迎球員、家長、專家、以及業餘球友踴躍出席,發表建言,做為日後執行高協會務的重要參考。

台灣高爾夫論壇
日期:2018年10月15日(一)
地點:台大醫學院國際會議中心301室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時間:14:00~17:00 (13:30入場)
內容:專家主講、綜合座談

講題與主講人:
1. 中華高協發展規劃與未來台灣高爾夫前景 (理事長王政松)
2. 督導菁英選手的經驗分享(高協資深義工黃俊明博士)
3. 明星球員塑造與各級代表隊的選派規則 (資深媒體人趙新天)
4. 台灣參與美國高爾夫青少年賽事介紹 (美國橡樹谷球場負責人于惠民)

本活動無需報名 下載邀請函
歡迎各界自由到場參加

王政松(後排中) 對於青少年高爾夫相當重視,圖攝於2018台灣青少年錦標賽頒獎典禮;王政松也是這項賽事舉辦8年來第一位到場關切的高協理事長。(攝影/鍾豐榮)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