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9-25

達斯丁‧強森重返世界第一,老虎‧伍茲上升至13名

達斯丁‧強森重返世界第一,老虎‧伍茲上升至13名

當全世界都為老虎‧伍茲在巡迴錦標賽拿下睽違五年的勝利而瘋狂之際,大家或許都忽略了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也有不錯的成績,最後一輪以67桿作收,高居第三名,世界排名也因而一舉超越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重新奪回世界球王寶座。

聯邦快遞盃一千萬美元獎金得主羅斯退居第二,2018年兩場大賽冠軍布魯克斯‧柯普卡(Brooks Koepka)第三,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和法蘭西斯科‧莫里納瑞(Francesco Molinari)分別位居第四和第五名。

伍茲贏得巡迴錦標賽賽勝利之後,世界排名晉生至第13名。這位14場大賽冠軍得主去年底在英雄世界挑戰賽復出時,世界排名尚在慘不忍睹的第668名,如今已躍升至第13名,或許舉世只有老虎有此能耐。

強森職業生涯中有78週高居世界第一,伍茲則有683週。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