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8-09-25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巡迴錦標賽,老虎‧伍茲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巡迴錦標賽,老虎‧伍茲

老虎‧伍茲在巡迴錦標賽決賽輪以71桿作收,兩桿力克比利‧霍謝爾(Billy Horschel),拿下自2013 WGC-Bridgestone邀請賽以來的首場勝利,這也是他的第80場巡迴賽勝利。9.5度TaylorMade M3 460 1號木桿和Scotty Cameron Newport 2 GSS推桿是致勝兩大功臣。

伍茲在北方信託高球賽之前將1號、3號和5號木桿桿身換回2013-14球季之前使用的Mitsubishi Chemical Diamana D+ White Board桿身。

「我之前使用這款桿身數年之久,」伍茲說。「雖然圖案有所更動,不過基本上還是同一款桿身,結果證明相當順手。」

改回熟稔的桿身立即改善伍茲的開球績效。巡迴錦標賽期間,伍茲的開球準確度排名第三(64%),開球桿數利得排名第六。

除了木桿之外,老虎也在聯邦快遞盃季後賽的BMW錦標賽換回之前熟悉的Scotty Cameron Newport 2 GSS推桿,果然在巡迴錦標賽大放異彩,推球得心應手。推球桿數利得排名第二。

「我的身體知道如何揮動這款推桿,在適當的時間點精準適放桿頭,」伍茲說。「我從1999年就開始使用它,推球數以百萬計,我的身體早已牢記揮桿動作,再熟悉不過。」

下面就是老虎‧伍茲在巡迴錦標賽的袋中武器:

球: Bridgestone Tour B XS

1號木桿: TaylorMade M3 460 (Mitsubishi Chemical Diamana D+ White Board 73TX 桿身), 9.5度

3號木桿: TaylorMade M3 (Mitsubishi Chemical Diamana D+ White Board 83TX桿身), 13度

5號桿: TaylorMade M3 (Mitsubishi Chemical Diamana D+ White Board 83TX桿身), 19度

鐵桿: TaylorMade TW Phase1 Prototype (3-PW; 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桿身)

挖起桿: TaylorMade Milled Grind (56 and 60度; 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 桿身)

推桿: Scotty Cameron Newport 2 GSS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