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9-22

巡迴錦標賽:老虎次輪68桿,持續保持領先!

巡迴錦標賽:老虎次輪68桿,持續保持領先!

老虎‧伍茲原本有機會在巡迴錦標賽甩開對手取得單獨領先,只可惜後九洞的一個雙柏忌破壞了完美球局,所幸第18洞抓鳥,最後以68桿作收,和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同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133桿並列領先。

伍茲一共抓下5鳥,其中4鳥集中在最後7洞。伍茲的短打在前兩輪充分發揮,上果嶺失誤後救平標準桿或打出更佳成績的績效排名第一,果嶺旁短打桿數利得排名第二,推球桿數利得排名第六。這是伍茲自2015年以來首度在前36洞取得領先,如能勝出將會是他第80場巡迴賽勝利,並有機會第三度登上聯邦快遞杯總冠軍寶座。

新科世界球王羅斯第二輪打出67桿並列領先,可望一雪兩個星期前BMW錦標賽延長賽失利的恥辱。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第二輪打出68桿,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135桿單獨位居第三。

比利‧霍謝爾(Billy Horschel)、派翠克‧坎特雷(Patrick Cantlay)、強‧拉姆(Jon Rahm)和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136桿並列第四。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