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9-21

巡迴錦標賽:老虎飆65桿,首輪並列領先

巡迴錦標賽:老虎飆65桿,首輪並列領先

老虎‧伍茲賽前熱身練習並不順利,開球不斷飛越左側安全網,鐵桿頻頻薄擊,推球硬是滾不進洞中。所以老虎在第1洞30英尺三推才進洞並不令人感到意外,但是老虎隨即反彈,抓下4鳥1鷹,以65桿在巡迴錦標賽首輪取得並列領先。

「我一整天擊球很夠水準,從開球到推球都得心應手,」伍茲說。「沒有出現任何一次真正失擊球。」

老虎開球命中14個道中的10個,上果嶺只失誤4次。對一位42歲的高球選手而言,能有如此準確度實屬難能可貴。

不過虎迷不要高興太早,這只不過是第一輪罷了,更何況領先群中高手如雲,任何一位都有可能後來居上。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全場只出現一個柏忌,和伍茲一樣打出65桿,並列領先。新科世界球王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緊追在後,只落後一桿。兩年前的優勝者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以及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和東尼‧費納(Tony Finau)都落後兩桿。強‧拉姆(Jon Rahm)和傑森‧戴伊(Jason Day)也都在射程之內。

所以一場惡戰即將開始。

「這些傢伙都不是吃素的,」伍茲預測說。「高爾夫球場是個殘酷的地方,很困難,很辛苦。」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