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新訊2018-09-20

高爾夫客製化商品服務 新登場

高爾夫文摘結合頂尖專業團隊,提供頂尖設計與製作
你還在為球隊今年的訂製商品煩惱嗎?你想針對高爾夫人士舉辦活動、或是製作贈品,但卻苦無良策嗎?今天起,讓我們的頂尖團隊協助您,為您提供最佳高爾夫解決方案!
高爾夫客製化商品服務 新登場
高爾夫文摘創刊於1989年,累積豐富的球賽與球隊活動資源,並具國際視野,即日起將以自身Know-how為各單位團體提供訂製商品服務。(圖為2010年Sony Ericsson通路盃活動)

針對​單位團體需求,高爾夫文摘將提供一系列的優質客製商品服務。

高爾夫文摘創刊於1989年,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發行最大的高球刊物。30年來,我們見證了產業成長,也秉持高爾夫專業為企業以及球友們提供全方位服務,包括雜誌發行、高爾夫行銷活動的實施、以及相關的禮贈品製作。

2010年高爾夫文摘所推出的Sony Ericsson品牌球桿袋,至今仍有球友使用中。

鑒於近年高爾夫產業的不斷成長,高球人口對於高爾夫的需求日益殷切,我們乃進一步嚴選並結合業界最頂尖的專業團隊,為您提供優質的客製商品服務。

即日起,無論是您球隊會長上任、交接、慶祝一桿進洞、或是企業舉辦球賽,一系列的活動所需的種種贈品,涵蓋球桿袋、衣物袋、鞋袋、航空外袋、球帽、球標、各式配件 .....,我們都將運用30年來累積的專業知識,結合頂尖專業團隊,提供頂尖設計與製作,在預算範圍之內協助您成就完美,讓您面子裡子十足!

現在就和我們聯繫!

按此加LINE@線上洽詢
或來電 02-27311639分機255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