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9-19

老虎魯莽駕駛緩刑期提早一個月結束!

老虎魯莽駕駛緩刑期提早一個月結束!

據WPTV電視台記者報導,棕櫚灘郡法院已在9月12日宣告老虎‧伍茲魯莽駕駛緩刑期結束,比預定時程提早一個月。

伍茲是在2017年5月29日淩晨2點03分,被員警發現駕駛黑色賓士車停在道路的右線道,兩個車輪爆胎,右邊的方向燈還在閃爍,刹車燈也亮著。員警表示伍茲在方向盤上睡著了。伍茲聲稱並未飲用含酒精飲料,而是因為服用醫師開立的處方藥物導致精神恍惚。警方的報告也證明伍茲所言屬實,酒測值為0.000,但是服用了五種處方藥物,包括維柯丁Vicotin和Xanax。維柯丁是一種強力鎮痛藥物,有可能導致嗜睡,影響駕駛或操作機械。

這位14場大賽冠軍出席佛羅里達棕櫚灘法院舉行的聽證會,認罪魯莽駕駛,在與棕櫚灘法院達成的認罪協定之下,伍茲必須支付250美元的罰金,進行5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並且完成「DUI駕駛學校」和「DUI工作坊」的課程,然後法院將會撤消DUI危險駕駛罪名,改判處刑責較輕的魯莽駕駛罪名。

伍茲在緩刑期間不得飲用酒精飲料,而且必須接受隨機藥物抽檢。

伍茲將在本週出賽聯邦快遞盃季後賽最後一站巡迴錦標賽,並代表美國參加即將舉行的萊德盃。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