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桿2016-06-02

球王史匹斯私房推球秘訣

推球練習有時會無聊到令人昏昏欲睡,所以要來點刺激的。教練卡麥隆.麥柯米克(Cameron McCormick)和我研發出兩種練習法,既可以改善推球速度和準確度,又不會無聊。每次練球時請花15分鐘做這兩個練習。
球王史匹斯私房推球秘訣

跳蛙練習

這個練習對改善推球速度很有幫助。在果嶺上離緩升坡或緩降坡五英尺處放置一球標。將球推向球標,停球點不得超過球標六英寸。不過這只是前菜,主菜是必須在觸球之後立即預測推球是否成功。

無論結果如何,將另一球推向第一球,不得超越它六英寸,同樣的,必須在觸球之後立即預測推球是否成功。持續反覆相同過程,直到距離達到10英尺。

可以從10英尺改為任何距離。如果長推球是你的弱點,就將距離改為20、30、40英尺。不過距離越遠,容錯範圍就越大。舉例而言,如果距離定在30英尺,則可允許滾越球標18英寸。預測的規則不變。

球門練習

找一條筆直的推球路線,距離8到10英尺。在球和球洞中間放置兩個球標,間隔剛好足夠讓小白球通過。

這個練習可提升推球準確度,方法很簡單:推球穿過球標滾進洞中。

我喜歡在比賽開始前進行這個練習,以改善準確度,秘訣在於保持身體穩定紮實擊球。它是最理想的賽前練習。

喬丹.史匹斯,高爾夫文摘球技編輯。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降低桿數好幫手!高爾夫文摘嚴選,最實惠好用的雷射測距儀!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