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8-09-13

迎賞楓季 富士山、伊豆人氣夯

秋意漸濃,隨著楓葉的腳步一天一天接近,許多高爾夫球友開始計畫日本行。日本楓葉各處都有,但靜岡一地以擁有富士山和伊豆半島的資源,且未受到之前颱風及震災波及,而成為球友詢問度最高的目的地。
迎賞楓季   富士山、伊豆人氣夯
賞楓、泡湯、富士山、高爾夫,日本的秋天就是要這樣玩。

楓葉為球場上了顏色,光線也呈現黃金的色澤,氣溫涼爽宜人,秋天在日本打球,真的是一種絕佳的享受。

但在賞楓季裡造訪日本並不像平時那麼容易,富士雲旅遊總經理吳純慧指出,此一時節人人都想到日本賞楓,不僅機位有限,當地的飯店住宿與球場收費都大幅調漲,唯有及早預訂,才能如願享受在楓葉環繞中打球的滋味。

專心耕耘日本高爾夫假期產品的富士雲旅遊,在2016年中率先推出富士山高爾夫假期,迄今已送出超過1,200位球友前往朝聖,並結合下榻JR車站、晚餐由客人自主安排種種創新模式,開創了日本半自助高爾夫旅遊的新時代,行程高貴而不貴。今年楓葉季針對靜岡的富士山以及伊豆規劃了數個團,要讓球友們盡情享受日本秋天之美。

River富士鄉村俱樂部 日本LPGA伊藤園一站於1985創賽的場地,高球女王涂阿玉在此2度封后,黃玥琴也獲1次冠軍,非常值得前來朝聖。無論在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輕鬆欣賞富士山的美景。2016年本行程開辦以來球友票選最喜愛的球場。

富士山靜岡高爾夫4天3場

只有1團,10月9日出發,團費僅$34,800
行程下載

川奈高爾夫俱樂部大島球場:位於伊豆半島東側的太平洋岸,兼收相模灣以及富士山的無敵勝景,放眼日本,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如此條件良好的地點,球場於1928年問世,在美軍佔領期間曾被徵收為指揮部,深具歷史意義,是日本最頂級也是朝聖級的高爾夫渡假勝地,擁有富士以及大島二座18洞球場,在全日本3,000餘座球場中皆名列前茅。

靜岡伊豆富士山高爾夫5天3場

只有2團,

9/30 (日) 16位成行 團費$45,800
行程下載

10/16 (二) 16位成行 團費$45,800
行程下載

秋天到日本,一面賞楓一面打球,下了球場,享受泡湯、美食之樂,是許多球友的年度例行要事。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