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9-11

2018全國秋季排名賽》R1 陳佑宇飆68桿獨走

2018全國秋季排名賽》R1 陳佑宇飆68桿獨走
剛在2018仰德全國業餘錦標賽獲得男B組冠軍的陳佑宇,今天抓下5隻小鳥和1個柏忌,交出全場唯一六字頭68桿佳績。

2018全國業餘高爾夫秋季排名賽,今天(9/11)在臺中國際高爾夫球場開打,將進行4回合72洞比桿賽。首回合男B組陳佑宇打出單日最佳68桿(-4),在男子總冠競爭取得單獨領先。男A組廖煥鈞、男B組陳亮宇都打出70桿(-2)居次,落後領先者2桿。

今天還有7位男子選手打出紅字佳績,包括男公開組黃冠勳、鍾力新、劉永華、王文暘、男A組廖崇漢、李睿紳、林宸駒,7人都是71桿(-1) 。

女子組部分,全場無人打出低於標準桿成績,以「雙茜」女A公開組楊斐茜、女B組許淮茜同為73桿(+1)最佳。

男A組廖煥鈞

今天首回合各組領先群如下:男公開黃冠勳、鍾力新、劉永華、王文暘同為71桿,林遠惟、洪昭鑫同為 72桿。男A組廖煥鈞70桿,廖崇漢、李睿紳、林宸駒同為71桿,楊浚濠、蔡雨達同為72桿。男B組陳佑宇68桿,陳亮宇70桿,吳易軒 72桿,賴昱禓、陳瑋利、張廷瑋同為74桿。

女公開組楊斐茜73桿,陳伶潔75桿。女A組陳文芸74桿,劉庭妤、楊亞賓同為75桿。女B組許淮茜73桿,江語葳74桿,吳純葳76桿。

陳佑宇今天抓下5隻小鳥,只吞1個柏忌。他說,上個月底參加仰德全國業餘錦標賽後面幾天打得很不錯,最終也獲得男B組冠軍。「今天打起來感覺有持續那場比賽的好手感。開球雖有幾洞稍有偏差,鐵桿則發揮得不錯,且多能靠近洞口,给自己有許多抓鳥的機會,不過還是錯失了幾洞短推。」

陳佑宇說,臺中國際球場他並不熟悉,今天是第2次在這座球場比賽,稍早也只在2天前星期日來練習了1次,「不過我最近狀況不錯,所以打起來很有信心。」

相對於陳佑宇不熟悉,廖煥鈞就不一樣,他平時就在臺中國際球場練球。廖煥鈞今天抓下4隻小鳥,吞2個柏忌。他說,「今天開球不是很好,雖然接桿還不錯,par on率高,但推桿又沒有很好,包括1次3推。」他說,雖然最終成績不錯,「但身為地主球員,應該還可以打得更好才對。不過才第1天,這個開局還是可以接受。」

陳亮宇

陳亮宇今天抓得5隻小鳥,吞3個柏忌。他說,「今天長桿穩定,鐵桿par on率也高,但還不夠精準,靠洞口不夠近。不過推桿有發揮,最遠推進約50呎的長推。」全國季賽男B組在藍梯開球,對部分球員來說有些吃力,不過陳亮宇覺得還好,「我平均開球距離約270碼,目前打起來是OK,不過未來會隨著身形及體能的發展再增進。」

黃冠勳今天前9洞狂抓5鳥,且無任何柏忌,前9洞打出驚人的-5成績,也是他生平9洞最低桿。可惜後9洞未再進帳,還吞下2個柏忌及1個雙柏忌。最終雖仍交出71桿紅字成績,不過他仍感到相當嘔氣。「其實前9洞的好成績,帶有一點點運氣成分,其中有2洞是直接從果嶺外切進。」他說,「後9洞開球開始出現不穩,部分原因是我在第8洞把1號木桿打破,之後多用3號木桿開球,雖然也沒有不可以,但有些洞還是用1號木桿開比較適合。」加上幾洞推桿救par又收不下,成績就一路往下掉。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