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9-06

萊德盃歐洲隊外卡選手公佈:波特、史坦森、賈西亞和凱西出線

萊德盃歐洲隊外卡選手公佈:波特、史坦森、賈西亞和凱西出線
伊恩‧波特

2018年萊德盃歐洲隊長湯瑪斯‧畢永(Thomas Bjorn)今天稍早公佈四位外卡選手伊恩‧波特(Ian Poulter)、亨利克‧史坦森(Henrik Stenson)、塞吉歐‧賈西亞(Sergio Garcia)和保羅‧凱西(Paul Casey)。再加上原先的八位正選隊員強‧拉姆(Jon Rahm)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湯米‧佛列特侮德(Tommy Fleetwood)、亞歷斯‧諾倫(Alex Noren)、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托比約·奧爾森(Thorbjorn Olesen)、法蘭西斯柯‧莫里納瑞(Francesco Molinari)和泰瑞爾‧哈頓(Tyrrell Hatton)形成歐洲隊的完整陣容。

塞吉歐‧賈西亞

這四位外卡選手都是經驗豐富的安全人選,一共曾參加過20屆萊德盃,足以輔助歐洲隊中六位菜鳥選手。波特和史坦森都是歐洲隊史上戰力最強的萊德盃選手;賈西亞儘管最近戰績不佳,但是在萊德盃總是可以發揮最佳表現;凱西今年表現出色,Valspar錦標賽奪魁,Travelers錦標賽第二名,世界排名晉升到第16名,過去曾參加三屆萊德盃,足以補強歐洲隊戰力。

保羅‧凱西

2018年萊德盃將於9月28到30日在法國巴黎的Le Golf National球場舉行,歐美兩隊實力相當,三天賽程想必絕無冷場,博斯高球1台將進行實況轉播:
9/28 14:00~01:00
9/29 14:00~01:00
9/30 18:00~01:00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