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知2016-06-02

下場前來杯咖啡成績進步2.5桿

下場前來杯咖啡成績進步2.5桿

研究顯示,咖啡不但不會導致三英尺推球手抖,還可以幫助你打出更好成績。奧本大學的彼得.孟福德教授最近一項研究顯示,下場前和前九洞結束後服用咖啡因補充劑的高球員成績顯著進步。這些球員所服用的咖啡因約等於350cc咖啡。該研究發現,服用咖啡因的球員開球距離增加6碼,上果嶺成功率增加10%,桿數降低2.5桿。

「科學研究證明咖啡因可以抑制腺苷作用,減少倦怠感,」運動營養學家麥特.瓊斯說。「咖啡因已被證實可以增耐力多達10%、顯著降低緊張感、以及改善心智能力。」

瓊斯指出,咖啡含有抗氧化物和類黃酮化合物,有益健康。固定飲用咖啡還可降低罹患阿茲海默症、肝病和前列腺癌的風險。

瓊斯表示,球友可在球局開始前以及打完九洞之後各飲用8到12盎司咖啡,最好不加糖。咖啡因必須在一個小時之後纔會產生作用,不過效果可持續六小時。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沐浴後迅速吹乾身體不但是一種享受,也可以幫助除菌,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