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8-08-27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北方信託高球賽,布萊森‧狄尚波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北方信託高球賽,布萊森‧狄尚波

布萊森‧狄尚博(Bryson DeChambeau)在聯邦快遞盃季後賽首役北方信託高球賽以四桿勝出,拿下本球季第二勝、PGA巡迴賽第三勝,聯邦快遞盃績分因而躍居首位。

狄尚博開球桿數利得排名第10,開球台到果嶺桿數利得以及推球桿數利得都排名第5,最後以四桿力克東尼‧費納(Tony Finau)。

六月間贏得紀念盃高球賽勝利之後即換用Cobra F8+ 1號木桿,搭配TPT Model 14 MKP LT桿身,底角58度,比之前使用的Cobra LTD Pro 1號木桿多了2度,大幅降低開球失誤在球道右側的機率。

狄尚博以使用單一長度鐵桿聞名,他的Cobra King One Utility鐵桿和King Forged One Length鐵桿的長度都是37.5英寸,等於一般7號鐵桿的長度。單一長度鐵桿最大的好處就是保持單一的揮桿形式、揮桿平面和脊柱角度,擊球更精準。狄尚博四輪上果嶺績效81.94%,並列第一,其來有自。

布萊森‧狄尚博在北方信託高球賽的袋中武器:

球: Bridgestone Tour B X

1號木桿: KING F8+ Nardo (TPT Model 14 MKP LT), 8度

3號木桿: Cobra King LTD, 14.5度

5號木桿:5-wood: Cobra F8+ Baffler, 17.5度

鐵桿(4-5): Cobra King One Utility; (6-PW): Cobra Forged One Length

挖起桿: Cobra King (50, 55, 60度)

推桿: SIK Midsize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