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18-08-21

訓練出高寶璟 紐西蘭高爾夫學院創辦人週末來台開講

曾在前世界球后高寶璟業餘時期扮演重要指導的紐西蘭高爾夫學院(IOG, Institute of Golf),創辦人Craig Dixon將於本週來台主持講座,分享高爾夫如何幫助孩子們在人生中獲得成功,並與聽眾進行雙向問答,解答青少年球員及家長的各種問題。
訓練出高寶璟 紐西蘭高爾夫學院創辦人週末來台開講
高寶璟在紐西蘭高爾夫學院(IOG)的協助下,以15歲又4個月之齡獲得加拿大公開賽冠軍,成為LPGA史上最年輕的冠軍。(2012年8月26日)

我之所以有今天,全賴Institute of Golf及其團隊給予我的幫助、支持、與引導。 
~前世界球后高寶璟

●時間:8/25(週六) 9:30~12:30
●地點:台北萬豪酒店3F
●參加對象:
1.有興趣在高爾夫領域持續進階的青少年球員
2.希望幫助孩子「藉由高爾夫,讓生涯規劃的道路更寬廣」的家長
●報名費用:每人$2,800,家庭票2~4人共$3,800,六歲以下免費陪同入場
●報名連結:按此報名
●洽詢專線:0968-839535
●主辦單位:Dream Golf Academy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