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8-17

又見59桿!

史尼迪克打出PGA巡迴賽史上第10次59桿
又見59桿!

布蘭德‧史尼迪克(Brandt Snedeker)在溫德漢姆錦標賽第1洞開球左曲落入樹林,吞下柏忌,這對一位職業選手而言肯定不是好兆頭。

但是誰也沒想到史尼迪克隨後竟然抓下10鳥1鷹,打出畢生最佳成績59桿。這是PGA巡迴賽第10次出現低於60桿的成績,史尼迪克也是史第9位打出如此佳績的選手(吉姆‧佛瑞克包辦兩次)。前一次59桿是由亞當‧哈德溫(Adam Hadwin)在2017年CareerBuilder 挑戰賽所締造,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在之前一週的新力公開賽也打出59桿。

史尼迪克因而在溫德漢姆錦標賽以四桿領先雷恩‧摩爾(Ryan Moore)和約翰‧奧達(John Oda)。如果史尼迪克最後贏得勝利,就將是第五位首輪打出59桿最後勝出的選手。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