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6-05-31

今年夏天,帶著全家到棕梠湖Fun暑假

一座全家都可以各得其樂的Resort
每到暑假,就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時候。今年暑假,帶著他們到棕梠湖來,享受全家團聚的幸福時光吧!
今年夏天,帶著全家到棕梠湖Fun暑假圖/伍茲高爾夫
夏天裡,孩子們最喜歡到棕梠湖來渡假。

夏天的棕梠湖總是充滿幸福與歡笑。全家一同來到這裡,或打球、或倘佯在浪漫的熱帶島嶼水世界,到了晚上,則一同陶醉在渡假木屋的靜謐氛圍。棕梠湖將世上最好的渡假設施搬到了台灣,讓你不用踏出國門一步,就可以享受到與夏威夷、峇里島的品牌Resort同級的渡假感受。

台灣唯一的熱帶景觀游泳池

每次一聽到要到棕梠湖來渡假,孩子們都樂瘋了!(圖/伍茲高爾夫)

夏天到了,小朋友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戲水。棕梠湖馳名的「熱帶島嶼水世界」游泳池已自五月起開放,每天都洋溢著大人與小孩戲水的幸福歡樂景象。這座耗資上億元興建的景觀游泳池,當年特別禮聘夏威夷團隊設計及施工,洋溢道地的熱帶風情,不僅設有瀑布、滑水道、按摩池等國際先進設施,還可180度欣賞球場美景,堪稱是全台灣最為獨特的戲水設施。每年不乏許多家庭固定回到棕梠湖來渡假,為的就是享受這座熱帶島嶼水世界。

今夏Bent果嶺抗旱表現佳

棕梠湖風景綺麗,十分浪漫。(圖/李德誠)

棕梠湖的球道設計出自日本國寶級大師加藤俊輔之手,同時融入夏威夷名家Stephen F. Mechler的景觀設計,打球過程中兼可觀賞熱帶植栽美景,樂趣無窮。棕梠湖還擁有台灣唯一的Bent果嶺。Bent草質地細緻快速,可忠實反映球員推桿表現,廣受國際大賽場地採用。

棕梠湖今年夏天的Bent優於往年,表現甚佳。(攝影/陳泰杰)

1994年,台灣參加亞運高爾夫代表隊在棕梠湖集訓,熟悉Bent果嶺,從而在比賽中取得史上最優異的二金一銀一銅佳績,成為棕梠湖最值得驕傲的歷史。

1994年亞運奪牌的台灣女將,左起黃玉珍、李瑞慧、張錦霞回到棕梠湖慶功。(資料照片)

而過去在夏季裡最為敏感的Bent果嶺,歷經三年來持續提升草種,加上總經理李宜璋親自督陣,細心照料,今年入夏以來持續表現出色,獲得最近造訪的球友一致肯定。此刻場務團隊均處於高度戒備,密切注意果嶺變化,務使今夏每一位前來棕梠湖揮桿的球友都能擁有一次愉悅的經驗。

棕梠湖渡假村氣候宜人,異國風味濃郁,周邊旅遊資源眾多,是一處適合全家前來球敘、戲水、休憩的理想園地。今天夏天,就帶著家人一起來渡假吧!

【專訪】劉胡嘉連續五年到棕梠湖過暑假

劉胡嘉號召了六家庭一起到棕梠湖渡假。(圖/伍茲高爾夫)

北部地區高爾夫球具名店伍茲高爾夫的美麗老闆娘、人稱Amy的劉胡嘉,每年夏天都與先生帶著孩子來到棕梠湖,享受一家相聚的美好時光。去年夏天,他們第五度造訪。這次更號召了六個家庭,一行26人浩浩蕩蕩來到棕梠湖渡假。

劉胡嘉說,每次一聽到要到棕梠湖渡假,孩子們總是雀躍不已。棕梠湖的設施規劃完善,服務、餐飲也具水準。尤其是「熱帶島嶼水世界」游泳池,採國際規格打造,設有瀑布、滑水道,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下了水就不想上來。而大人還可以在高爾夫球場裡享受揮桿之樂。

在使用渡假村設施之餘,他們還以下榻的棕梠湖為中心,遊歷嘉義市區、阿里山等周邊景點。當地豐富的旅遊資源與熱情好客的文化深深吸引著他們,每一次的假期都相當完美。

棕梠湖擁有28間國際頂級的渡假木屋客房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