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8-10

2018 PGA錦標賽:首輪伍德蘭獨走,佛勒落後一桿居次

2018 PGA錦標賽:首輪伍德蘭獨走,佛勒落後一桿居次

第100屆PGA錦標賽在Bellerive球場熱鬧登場,首輪競爭激烈百家爭鳴,蓋瑞‧伍德蘭(Gary Woodland)最後11洞抓下7鳥,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4桿單獨領先,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一桿之差居次。

曾經贏得蘇格蘭公開賽冠軍的南非選手布蘭登‧史東(Brandon Stone)異軍突起,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6桿位居第三,推桿桿數利得和每洞推桿數都排名前6名。查克‧強森(Zach Johnson)也以66桿和史東並列第三名,他的平均開球距離雖然只有277.5碼,但是優異的推桿表現足以彌補之,推桿桿數利得排名第三。

傑森‧戴伊(Jason Day)表現平穩,平均開球距離322.5碼,準確度也夠,14個球道命中12個,以低於標準桿3桿的67桿作收,和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等10位選手並列第5名。

衛冕者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先盛後衰,以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69桿作收,同組的老虎‧伍茲和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都打出平標準桿的70桿。伍茲一上場就連吞柏忌和雙柏忌,所幸及時穩住陣腳,以低於標準桿3桿打完最後16洞,勉強稱住,以平盤作收。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