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8-09

2018年PGA錦標賽:辦比賽是門好生意,主辦城市海撈30億!

2018年PGA錦標賽:辦比賽是門好生意,主辦城市海撈30億!

今年最後一場大賽PGA錦標賽的優勝者要到本週日才會接曉,不過「最大贏家」早已出爐。根據美國PGA過去五年的統計數字來看,今年主辦城市聖路易至少可獲得超過30億台幣的經濟收益。

現場觀眾各種形式的消費是主要收益來源,不過其他方面的收益也不可小覷。

「高爾夫大賽舉辦期間造就很多短期工作機會,對當地經濟有相當程度的助益,」世界高爾夫基金會執行長史提夫‧莫納(Steve Mona)說。「其中包括興建基礎建設、搭建帳篷和步道、交通管理、安全維護、餐飲服務等等。」莫納估計高爾夫大賽至少造就2,000個短期工作機會。

PGA錦標賽從明年開始將移師五月舉行,可望開拓更多高爾夫市場,帶動主辦城市的經濟發展。今年PGA錦標賽將在145個國家進行轉播,收視達到5億戶。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