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8-07

2018裙襬搖搖LPGA:決戰大溪

目標將台灣高爾夫送進2020奧運、決賽日衝32,000觀賽人數
令全球聚焦台灣的高爾夫盛事 – 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10月25至28日在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身兼中華高協理事長的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董事長王政松,將帶領團隊挑戰決賽日突破3.2萬人觀賽的紀錄,讓台灣、讓世界重新認識這場總獎金220萬美金的重大賽事。
2018裙襬搖搖LPGA:決戰大溪文/陳泰杰
政、商、體育各界集結,齊為2018裙襬搖搖LPGA站台造勢,展現歷年國內各領域活動中少有的高度與氣勢。(圖及影片提供/裙襬搖搖)

裙襬搖搖自2011年起舉辦國際高爾夫賽事至今已進入第8年。8年來,每年都追求突破與創新,不僅在國內轟動,更寫下LPGA史上的多項紀錄。多年來,裙襬搖搖賽事的代名詞「最美麗也最嚴酷的挑戰」指的不僅僅是比賽時選手們要面對的高度競爭,更代表了主辦單位勇於超越自我、創造歷史的勇氣。

左起:立法委員許智傑、LPGA亞洲事務總監Sean、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專門委員呂生源、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主任秘書張嘉平、教育部體育署主任秘書葉丁鵬、立法院顧問李俊毅、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董事長童兆勤、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城、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中華電信資深經理林維娟、TLPGA理事長鄭美琦。

今年的賽事具有三大意義:

一是場地將改至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大溪球場曾於1999年舉辦歐巡賽、澳巡賽、亞巡賽三方認證的球場,當時吸引全球一流球星來台獻技。今年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移至此地,將帶給球迷全新體驗。

二是裙襬搖搖基金會董事長王政松同時也是新任的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他期許藉由在台灣舉辦世界級賽事的機會,能幫助我國球員累積世界積分,以爭取在2020年東京奧運出賽的機會。

裙襬搖搖基金會董事長王政松(左)與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吉祥物擊掌。

三是力求突破去年比賽的觀賽人數,希望決賽日能吸引32,000名觀眾入場觀賽。此一目標較去年決賽觀賽人數28,000人還要多出4,000人,王政松解釋,由於鄰國的比賽觀賽人已有成長,台灣的目標也要相對調高。

100多支球隊代表到場造勢,共促決賽日32,000名觀眾進場目標。

去年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4天賽事吸引超過5萬名觀眾入場,電視轉播涵蓋全球170多個國家及地區,為台灣高爾夫寫下歷史新頁。裙襬搖搖基金會的用心以及所締造的成就深獲贊助單位的肯定,包括中國信託、長榮航空、中華電信等多家企業均連續數年共襄盛舉,參與這場台灣最驕傲的高爾夫球賽。

王政松與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城(右)。

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吸引世界最強球員參賽,確定參賽名單將於今年9月以後宣布,預定8月底開始發售賽事入場券。更多消息可上裙襬搖搖官網保持關注。

出席賽事宣布記者會的裙襬搖搖隊員合影。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