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8-06

普利斯通邀請賽》賈斯丁‧湯瑪斯4桿勝出,PGA錦標賽衛冕機會大增!

普利斯通邀請賽》賈斯丁‧湯瑪斯4桿勝出,PGA錦標賽衛冕機會大增!

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以領先3桿優勢進入普利斯通邀請賽決賽輪,一路穩紮穩打以69桿作收,最後以低於標準桿15桿的265桿4桿力克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伊恩‧波特(Ian Poulter)和傑森‧戴伊(Jason Day)等第三輪緊追在後的強敵,拿下世錦賽首勝和本季第三勝,為本週在PGA錦標賽尋求衛冕注入一記強心針。

「我很高興在火石球場的告別賽打出好成績,」現年25歲的湯瑪斯說。「看到祖父母到場幫我加油讓我備受感動。」湯瑪斯已累計9場PGA巡迴賽勝利,其中7勝是在過去18個月中取得。

凱爾‧史坦利(Kyle Stanley)決賽輪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68桿,以低於標準桿11桿的269桿單獨位居第二。史坦利本季有三場比賽打進前5名,累積獎金超過300萬美元。

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和托比約·奧爾森(Thorbjorn Olesen)最後一輪都飆出64桿,共同並列第3名。布魯克斯‧柯普卡(Brooks Koepka)決賽輪以67桿作收,單獨位居第5名。麥克羅伊最後一輪打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3桿,並列第6名。戴伊和波特並列第10名。

賽前很被看好的老虎‧伍茲手風不順,前兩輪勉強打出66桿和68桿,後兩輪都打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3桿,最後以平標準桿的280桿作收,並列第31名。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