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8-08-05

伊豆高爾夫人氣旺 今秋賞楓團限量推出

今年夏天新登場的靜岡伊豆高爾夫之旅,很快就獲得球友青睞,反應熱烈。因應秋季機位及飯店需求大增,業者提早推出了11月的賞楓行程,方便球友及早預訂。
伊豆高爾夫人氣旺 今秋賞楓團限量推出
秋天到日本,一面賞楓一面打球,下了球場,享受泡湯、美食之樂,是許多球友的年度例行要事。

秋高氣爽,楓葉為大地染上色彩,空氣中有一種浪漫的氛圍,與好友相揪賞楓打球,堪稱人生一大樂事。

伊豆之所以如此熱門,就在於它同時坐擁富士山、高原、大海、溫泉等資源,是日本最療癒的渡假勝地,也是無可取代的世界級高爾夫享受。富士雲旅遊總經理吳純慧指出,賞楓季機位、房間、開球時間都十分搶手,計畫前往伊豆探秘的球友動作一定要快。

秋遊伊豆,紅葉絕美

靜岡縣分為四大區域,過去富士雲旅遊主推的是中部以及富士地區,現在觸角延伸至東部,也就是伊豆半島。伊豆半島有山、有水、有溫泉,自古就是日本最浪漫、最迷人的旅遊勝地,半島內每個地方都充滿魅力,更特別的是,從這裡一樣可以欣賞富士山。

修善寺桂橋;伊豆的秋天美得令人屏息,今年,一定要到伊豆。

秋天賞楓季來臨時,大地將伊豆染紅,高爾夫球場上、遠山、以及眼前的街道,處處楓紅,而各個賞楓名所的奢華艷麗,更不待言。良辰美景,自然要跟最愛的人一起歡度。這一次,你不用再為不打球的同伴傷腦筋。2018伊豆賞楓高爾夫之旅特別規劃了觀光行程,在你打球之時,不打球的家人好友則走訪知名景點,讓你與好友家人共度一次既充實又難忘的賞楓假期。
》行程下載

本行程精選伊豆一級球場,5天3場球,11/18(日) & 11/25(日) 出發。只有2團。原價 NT$ 45,800,9/10前報名享早鳥價NT$43,800,額滿為止。

中伊豆Green 俱樂部:位於伊豆半島的東側內陸,有數座山圍繞,位於富士山東南側,天氣晴朗時目視相當清楚。每一洞都有6個發球台,可滿足不同程度球友的需求,球道走勢配合原始地形,深具挑戰性。會館由著名的建築家杉坂智男設計,採傳統的校倉造木式建築,自然而靜謐,打完球、泡泡溫泉、欣賞富士山以及南阿爾卑斯山的勝景,讚嘆世間的美好。

川奈高爾夫俱樂部大島球場:位於伊豆半島東側的太平洋岸,兼收相模灣以及富士山的無敵勝景,放眼日本,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如此條件良好的地點,球場於1928年問世,在美軍佔領期間曾被徵收為指揮部,深具歷史意義,是日本最頂級也是朝聖級的高爾夫渡假勝地,擁有富士以及大島二座18洞球場,在全日本3,000餘座球場中皆名列前茅。

不打球貴賓特別安排觀光行程,保證超值;圖為修善寺溫泉街。

城之崎海岸。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