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8-01

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球隊交流分享的平台

透過臉書社團,球隊之間終於可以互通資訊、交流分享了!
球隊是高爾夫運動的樑柱。過去台灣的球隊都是單一個體,少有跨球隊的交誼、聯繫。但在網路時代,各種形式的聯盟、分享大行其道,為協助球隊提昇運作品質、增進隊際之間的交流,從而有效推廣高爾夫運動風氣,高爾夫文摘特別建構「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平台,歡迎所有的球隊以及高爾夫球友加入。
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球隊交流分享的平台
(攝影/鍾豐榮)

保守估計,全台球隊至少在10,000支以上。每一位球友都有機會當上球隊會長、總幹事,甚至創立球隊。接任球隊職務之際,腦海不免浮現許多課題,球場怎麼訂、收費怎算、場地好不好、例賽獎品怎麼辦、打完吃甚麼 .... 一連串的問號如潮水般湧來,令人茫茫不知所措。

裙襬搖搖球隊例賽檔案照片

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的成立目的,就在為每一位球友解決以上問題。藉由建構於臉書上的社團,由點而面串起全台灣所有球隊,大家可以在社團裡發問、回答、分享資訊,甚至可以主動進行跨球隊之間的聯誼交流。

為鼓勵大家加入社團,高爾夫文摘特別提供球隊會長及總幹事一年份的雜誌。球友加入社團後,只需在社團內Po上近期球隊動態,並tag至少5位隊友,就送隊長及總幹事各一年份的高爾夫文摘。未來並將舉辦球隊之間的比賽、聯誼、以及研習,促進整體國內高爾夫環境的成長與繁榮。

按此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

球隊活動可以很多元。(圖為2014裙襬搖搖隊際盃錦標賽檔案照片)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