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18-07-31

球隊總動員 一起來去裙襬搖搖開賽記者會!

出席8月7日盛會,見證歷史,拿獎品!
十月的腳步慢慢接近,LPGA烽火再起。總是推陳出新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年又有甚麼新鮮事呢?歡迎你一起出席宣布記者會,和我們一同見證歷史!
球隊總動員 一起來去裙襬搖搖開賽記者會!
2017年《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創造了28,000人進場觀賽的歷史紀錄。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即將再次登場,在賽事中,我們一起見證球員們一年來的成長、為她們加油;同時,也再一次讓世界看見台灣。

熱誠邀請國內所有的球隊會長總幹事,一同出席今年賽事宣布記者會,見證歷史里程碑。

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開賽記者會
時間:8月7日(二) 下午13:00報到
地點:台北萬豪酒店
8樓
Garden Villa

主辦單位準備了精美贈品一份以及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一日票券,將致贈所有出席的球隊會長及總幹事。請先註冊以取得席位。(場地所限,請以球隊為單位報名,每支球隊至多二位出席。不便之處,敬請包涵。)

如何註冊 ◆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加入後傳送:
球隊名稱出席會長姓名出席總幹事姓名連絡電話(指定一位)。
待主辦單位同仁與您確認,即完成註冊程序。

亦可電話報名。請致電:02-25452211 傑意整合行銷 宗杰小姐

2017年賽事宣布記者會中,台灣各球隊大會師。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年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