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7-30

加拿大公開賽》達斯丁‧強森取得第19勝,加入菁英俱樂部

加拿大公開賽》達斯丁‧強森取得第19勝,加入菁英俱樂部

歷經一連串最後關頭錯失獲勝機會的慘痛經驗之後,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終於在RCB加拿大公開賽揚眉吐氣,決賽輪一路領先,最後以三桿勝出,取得PGA巡迴賽第19場勝利,加入菁英球員行列。

強森最近球運欠佳,上週的英國公開賽首度遭到淘汰,不過他終於觸底反彈,加拿大公開賽最後一輪打出66桿,三桿之差輕鬆擊敗金珉輝和安秉勛。

強森在Glen Abbey球場如入無人之境,大砲開球輕鬆征服後九洞的三個par-5洞,第二桿用短鐵桿即可攻上果嶺,開球桿數利得領先其他選手三桿之多。岳父傳奇冰上曲棍球選手韋恩‧葛瑞次基(Wayne Gretzky)一家人到場為他加油更令他士氣大振,決賽輪一共抓下七鳥。

這場勝利使他成為繼老虎‧伍茲(2009年)之後第一位連續三年都贏得三場以上勝利的選手,生涯勝場數和厄尼‧艾爾斯(Ernie Els)以湯姆‧凱特(Tom Kite)等名將並列第38名。

金珉輝和安秉勛一整週表現出色,最後以低於標準桿20桿的268桿並列第2名。基根,布萊德利(Keegan Bradley)最後一輪打出最低桿64桿,單獨位拘第4名,他今年有四場比賽打進前7名。湯米‧佛列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和丹尼‧李(Danny Lee)並列第6名。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