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7-22

2018英國公開賽:移動日大進擊,喬丹、老虎終於發威!

2018英國公開賽:移動日大進擊,喬丹、老虎終於發威!

迥異於前兩輪的陰雨強風,第147屆英國公開賽移動日風和日麗。衛冕者喬丹‧史畢斯(Jordan Spieth)剪短頭髮去霉氣生效,延續昨日67桿氣勢,抓下4鳥1鷹,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65桿作收,一舉以-9的總成績與前兩輪領先者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以及桑德‧蕭佛勒(Xander Schauffele)並列領先。

 去年,史畢斯在皇家伯克戴爾贏得個人第三場大滿貫,成為尼克勞斯之外,另外一個23歲便贏得三場不同大滿貫賽的選手。而自從那一冠之後,史畢斯的狀態一直不盡人意,但是第三輪的表現終於一掃陰霾,帶給他決賽輪力爭衛冕的機會,可望成為繼傑克‧尼克勞斯和老虎‧伍茲之後第三位25歲前就贏得四場大賽勝利的球員。

一共有九位選手落後領先者4桿以內,其中包括老虎‧伍茲。伍茲前兩輪都以平盤作收,雖然卯足全力但是卻又難以施展,第三輪終於回穩,一共抓下6鳥,第9洞之後連抓三鳥,一度衝到並列領先,最後交出耀眼的66桿,以-5的總成績並列第6,有機會角逐睽違10年的大賽冠,而這正是他幾度辛苦復出的最大目標。

「真的很讚,真的很讚,」伍茲說。「已經有好些年沒有這樣的感覺。我終於迎來角逐大賽冠軍的機會,這會是很有趣的場面。」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