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花絮2018-07-16

價值6,000萬美元的後院球場

價值6,000萬美元的後院球場

紐約長島東端的漢普頓或許是美國最「高而富」的地區。Shinnecock Hills在高爾夫文摘全美百大球場排名第四,今年美國公開賽在此間舉行。除此之外,方圓20英里之內還有其他四座百大球場:National Golf Links (No. 8)、Sebonack(No. 41)、Friar’s Head (No. 19)和Maidstone(No. 72)。

除了眾多頂級球場之外,富豪宅第的後院球場也頗為吸睛,其中又以房地產大亨愛德華‧高登(Edward S. Gordon)後院佔地60英畝的Three Ponds Farm最享盛名。這座擁有三個球道和四個果嶺的球場是由著名設計師瑞斯‧瓊斯(Rees Jones)操刀設計,1996年啟用。瓊斯發揮巧思利用有限的球道和果嶺規劃出18洞格局,而且專賣店、中途休息站和會館一應俱全,前美國高協執行長大衛‧費伊(David Fay)因為讚譽為他見過最富創意的高爾夫設施。

高爾夫文摘有幸登堂入室,實地拍攝這座富豪家的後院球場,以饗讀者。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沐浴後迅速吹乾身體不但是一種享受,也可以幫助除菌,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