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精品2018-07-12

有了雷射測距儀,沒桿弟也沒關係

有了雷射測距儀,沒桿弟也沒關係

球友到日本、歐美的高爾夫球場打球大都沒配桿弟,因此身邊有一台雷射測距儀,宛如專業的貼身桿弟有效協助測碼數距離,方便你分析球道,讓你決定用幾號木桿攻上球道、幾號鐵桿攻上果嶺,是球友出國打球時不可或缺的最佳夥伴。而在台灣就算有桿弟,有了雷射測距儀是協助準確攻上果嶺的最佳輔助利器。

>>前進日本富士山,挑戰無桿弟球場

Approach Z80雷射測距儀,首創AR全彩地圖畫面、結合GPS精準鎖定旗桿位置,讓使用者以嶄新視野綜觀球場,同時可依照地形調整上下坡的揮桿碼數並指引盲擊方向,宛如專業的貼身桿弟有效協助完美揮桿,是球友不可或缺的最佳夥伴。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光學式測距儀測距產品,Approach Z80雷射測距儀首創「AR擴增實境」技術,提供2-D全彩球場畫面,能在影像內呈現全球超過41,000幅球道地圖,其中更完整涵括全台共63座高球場,並透過Garmin世界領先的GPS科技協助修正,將精準度有效控制在旗桿方圓10吋以內,且測距最遠可達320公尺。

此外,果嶺地球與坡度判斷一向是高球賽事重要的關鍵因素之一,全新Approach Z80更擁有「PlaysLike坡度距離建議功能」,依據使用者所在位置的坡度差異與地形變化,調整上、下坡的實際揮桿碼數,同時具備創新的「PinPointer果嶺指向輔助」,能在遮蔽物阻擋果嶺視野時,明確指示盲擊方向。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