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7-12

LPGA馬拉松菁英賽》錢珮芸力爭前五

LPGA馬拉松菁英賽》錢珮芸力爭前五
錢珮芸在馬拉松菁英賽練習果嶺加強推桿,希望能進前五,獲得英國公開賽的資格。

馬拉松菁英賽(Marathon Classic)於本週四(12日)於高地牧場高爾夫俱樂部(Highland Meadows Golf Club)開桿。144人的參賽陣容包括:衛冕冠軍金寅敬(In-Kyung Kim)在内的四位賽事前冠軍、4位本賽季分站賽事冠軍以及23位LPGA新人等。本賽事總獎金為160萬美金,冠軍將獲得24萬美金。

上週狀態超好的台灣球手錢珮芸並列第七,獲得赛季首場前十名:「上週打球比較積極冒險,我把木桿、鐵桿甚至推桿都換成新的,不過只要有機會抓鳥,我都會把握住。而且一開始我的動作也不太好,發消息給教練過後,立馬改正,效果還是不錯的,總體對上週表現還說是很滿意。」

在上一屆馬拉松菁英賽中,錢珮芸以並列第三的成績完成比賽,今年再次回到幸運之地的她坦言信心十足:「這週的一號木桿我覺得發揮得要好,因為有些洞比較崎嶇。去年在這個球場發揮不錯,所以這週還是比較有信心。這週希望能進前五,獲得英國公開賽的資格。」

已連續參賽五週的台灣小將徐薇凌,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也表示這段期間起伏的表現是很好的學習經歷:「連續第五週比賽,身體狀況還不錯,雖然沒有突出的成績,整體表現也起起落落,但我覺得這五週是一段很好的學習經歷。」

徐薇凌作賽前練習

去年並未參加本場賽事的徐薇凌試場後表示:「這個球場距離不長,但我覺得開球比較困難,有很多樹和沙坑作為障礙。果嶺比較小,抓鳥機會比較多,而我這週會更多練習切桿和開球。下週LPGA休賽,我會好好休息調整,期待之後歐洲的比賽。」

馬拉松菁英賽是CME全球競賽(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20站賽事。憑借獲得美國女子公開賽和金斯米爾錦標賽兩個冠軍的泰國高爾夫神童阿瑞雅-朱塔紐萬(Ariya Jutanugarn)目前以2654分繼續遙遙領先;她的姐姐洛杉磯公開賽冠軍莫瑞雅-朱塔紐萬(Moriya Jutanugarn)以1860分位列第二;韓裔澳州名將李旻智(Minjee Lee)憑借奪冠沃維克錦標賽以1805分暫居第三;奪得阿肯色錦標賽的日本球手畑岡奈紗(Nasa Hataoka)以1690分緊隨其後;位列第五的是奠基人盃冠軍、1642分的世界第一朴仁妃(Inbee Park)。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