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2018-07-12

Titleist 2018全新球款-AVX高爾夫球

經過美國市場四個月的測試,驗證了這一全新卓越整體性能的另一選擇, 擁有超凡遠距、穿透性低彈道以及非同尋常的柔軟擊球手感。
Titleist 2018全新球款-AVX高爾夫球

擁有突破性性能表現的Titleist AVX - 一款全新的卓越性能高爾夫球,搭配專利技術的核心、球皮和空氣動力學科技,提供超凡遠距和非同尋常的柔軟擊球手感 - 現在起在大中華地區全面上市。

從2017年10月到2018年1月,通過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亞州和佛羅里達州進行的綜合測試,AVX在市場上表現出轟動效應,特別是對於那些優先考慮距離和非常柔軟擊球手感的高爾夫球手。

“Titleist在高端高爾夫球市場擁有傳奇性的Pro V1與Pro V1x,在過去幾年裡我們聆聽許多市場熱忱球友的期待,在高端產品線擁有一款強化距離與柔軟觸感,但仍擁有卓越性能特點的原型產品,最後能夠通過機器人和球手雙重驗證的就是AVX。非常多的球友在尋求一款像AVX這樣的高爾夫球 – Titleist高端高爾夫球款中屬於低彈道、較低後旋和非常柔軟擊球手感的高性能球,我們的目的在於説明有這些需求的球友打出更好成績。”Titleist 高爾夫球市場部副總裁 - Michael Mahoney說。

AVX 的科技和性能:特有專利技術的三層結構以及下列新科技的應用,讓AVX 擁有超凡遠距和穿透性彈道,長桿和鐵桿低後旋,非同尋常的柔軟擊球手感和卓越的短杆性能:

  • 採用創新科技的高球速、低核壓的核心,帶來超凡遠距的同時提供非同尋常柔軟的手感。

  • 高彈性中層有效提升球速並控制後旋從而獲得更遠距離。

  • Titleist高爾夫球研發部門特別研製的擁有專利技術GRN41熱注成型氨基甲酸酯球皮,提供卓越短桿性能以及持久的耐用性。

  • 獨特的352個球形四面體懸鏈式窩旋設計,為所有揮桿提供更具穿透力的低彈道以及更穩定的飛行。

“在市場測試期間,我們聽到很多使用競品的球友說為了獲得柔軟的擊球手感他們必須放棄對性能的要求。”Mahoney說。“有了AVX,他們不僅獲得了喜歡的擊球手感,同時兼具更遠的距離以及卓越的短桿性能 – 這讓他們表現更加出色。這就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球手在談論這款球的原因。”

上市時間:全新Titleist AVX高爾夫球自2018年7月3日起在大中華地區全面上市。市場建議價:每盒台幣2,800元。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