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8-07-10

高貴不貴》前進富士山 立可成行

7/31抗漲專案口碑團,只有1團
一面打球,一面欣賞富士山英姿,是日本高爾夫的最高境界。近來國人也興起到富士山打球的風潮。從桃園直飛靜岡國際機場,只要3小時,就可以親臨實境、擁抱世界級名山,締造生涯難忘體驗。
高貴不貴》前進富士山  立可成行
向著眼前的富士山豪邁揮桿,是人生難得的偉大體驗。圖為富士Chisun鄉村俱樂部。

位於富士山南面的富士Chisun鄉村俱樂部,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北方寒流為富士山所擋,冬季溫暖,而夏季涼爽,一年四季都是打球的好去處。

每當夏季,富士山週邊地帶的平均溫度介於攝氏20~30度之間,涼爽宜人,置身於此,既能朝聖又能避暑。尤其行程採半自助方式操作,大大精省團費,沿途還能參訪名勝古蹟、到大賣場採購,可說是「高貴而不貴」,難怪推出二年來人氣居高不下,每個月都有球友前來報到。

參訪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及淺間神社。

時值暑假旺季,一手催生富士山高爾夫熱潮的富士雲旅遊特別在7月31日策劃一項「抗漲專案」口碑團,精選歷來最受球友好評的球場,要讓你用平日的價格得到旺季的享受。尚未體驗過富士山揮桿滋味的球友,可以把握機會親來朝聖及避暑。只有一團,額滿為止。
>>行程下載

River富士鄉村俱樂部 日本LPGA伊藤園一站於1985創賽的場地,高球女王涂阿玉在此2度封后,黃玥琴也獲1次冠軍,非常值得前來朝聖。無論在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輕鬆欣賞富士山的美景。2016年本行程開辦以來球友票選最喜愛的球場。

大富士鄉村俱樂部 經典的日式球道設計,盲眼洞、砲台式果嶺,不一而足,打來十分過癮;富士山美景,是必有的安排。

此行使用飯店「富士宮站前Kuretake Inn Premium」名符其實,距JR富士宮站步行只要1分鐘,交通便利。

>>行程下載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