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7-09

USGA正式宣判狄尚博使用圓規觸犯高球規則

USGA正式宣判狄尚博使用圓規觸犯高球規則

上個月布萊森‧狄尚博(Bryson Dechambeau)在旅行者錦標賽使用圓規引發規則爭議,日前美國高協終於對狄尚博圓規事件最出最終裁決。

「美國高協已經裁定在規定的一輪中使用圓規違反了高爾夫規則14-3a的規定,」美國PG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被視為有助於他擊球或比賽的非常規備品。」

儘管狄尚博拒絕對此發表評論,但他很早就表示使用圓規是為了精確洞杯的位置。「每隔一段時間,洞杯的位置就會略微偏移,所以我要確保它們正確的位置。就是這樣。」狄尚博解釋說。

美國高協會規則、競賽和裝備標準資深總監約翰‧博登哈默(John Bodenhamer)日前與狄尚博進行了45分鐘的對話,解釋了協會關於使用圓規的決策過程。「狄尚博真的很了不起。我們進行了深入的討論,我們讚揚他的創新,他總是走在時代的尖端。我認為我們需要更頻繁的與他討論,以瞭解球員應該如何合理的運用科技。我們會看到他繼續努力追求進步,我們要為他的努力喝采。」 博登哈默說。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