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7-09

老虎和米克森計劃舉行千萬美元獎金對抗賽

老虎和米克森計劃舉行千萬美元獎金對抗賽

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在今年選手盃錦標賽前曾表示有可能和老虎‧伍茲舉行「鉅額獎金、贏者全拿的比賽」,當時大家都以為這位五場大賽冠軍得主只是在開玩笑。沒想到,兩位高球天王的對決正在醞釀籌劃中,獎金高達千萬美元。

據Golf.com記者艾倫‧席普努克報導,米克森、伍茲、電視台和其他贊助商正在緊鑼密鼓洽商中。米克森更表示,這場鉅額獎金比賽差一點就在7月3日舉行。

「我們針對數個比賽日期進行磋商,」米克森告訴席普努克說,「我以為比賽會在7月3日舉行,後來未能成真。」

伍茲和米克森是這個世代最傑出的兩位高球員,不過兩位過去不太對盤,近年來關係才獲得改善,現在更有可能成為事業夥伴。米克森向訴席普努克透露,他希望每年都和伍茲舉行兩場表演賽,首場比賽計劃在拉斯維加斯的Shadow Creek球場舉行。

伍茲對米克森的提議也抱持樂觀其成的態度:「我肯定不排斥,我很樂意參加任何可以挫他銳氣的比賽。」

米克森和伍茲在今年名人賽以及選手盃錦標賽同組競技都引發廣泛關注,甚至比球賽更吸引球迷的眼球,所以這項籌備中的千萬美元對決勢必造成轟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