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18-06-07

慶祝達斯丁‧強森再登球王 TaylorMade好禮送送送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抽TaylorMade系列商品
TaylorMade簽約球星達斯丁‧強森於6/11聯邦快遞St. Jude菁英賽奪冠,再登世界球王寶座,TaylorMade與高爾夫文摘特別準備精彩的限量商品,將透過高爾夫文摘Line@大方送出,有15位好友可以幸運獲得禮物。
慶祝達斯丁‧強森再登球王  TaylorMade好禮送送送
慶祝達斯丁‧強森重登球王,不須Tag朋友,也不用回答問題。只要你是高爾夫文摘Line@好友,就有機會獲得本次送出的限量商品。
好康大放送!高爾夫文摘LINE@將於6月15日(星期五)中午12:00,透過手機對所有好友發出慶祝達斯丁‧強森再登球王的抽選畫面。每人抽獎一次,有15位幸運兒將可中獎。如尚未加高爾夫文摘LINE@好友►按此連結加入◄只要在抽獎開始前加好友,都可以從手機收到抽選畫面。歡迎加入,試試好手氣!

自2008年的新人賽季至今,TaylorMade簽約球星達斯丁‧強森已連續11個賽季每季均有奪冠,是目前美巡賽最長紀錄。TaylorMade特別準備多項紀念商品,加上達斯丁‧強森最常分享球技的高爾夫文摘所提供的免費雜誌,讓大家快樂一「夏」,共同慶祝這次再登球王寶座。

慶祝達斯丁‧強森重登球王抽獎活動,獎品有:
☆TaylorMade TP5x球員特別版高爾夫球(打)
☆TaylorMade 美國公開賽限定開球木桿套
☆TaylorMade 美國公開賽限定球道木桿套
☆TaylorMade 美國公開賽限定救援桿套
☆高爾夫文摘(3期)

TaylorMade TP5x球員特別版高爾夫球;達斯丁‧強森從上一賽季中便開始使用TP5x高爾夫球獲得無數勝利。

TaylorMade 美國公開賽限定球桿套

以上獎項每項各將送出3位,總額15位。中獎人後需主動回覆Line@管理員,提供我們姓名地址,方可為您寄送到府,免付郵資;獎品依上列順序憑回覆先後給獎。

現在就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參加6/15(五)12:00準時開始的慶祝達斯丁‧強森再登球王抽獎活動!►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