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18-06-04

1號木桿達人:避免揮桿失控的秘訣

我知道你是道地的硬漢, 而擊球距離一向是你渴望的目標,不過當你企圖從1 號木桿再ㄍ 一ㄥ出10碼時, 請注意兩件事:第一,當心肋骨爆裂;第二,紮實擊球機率遠低於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看到Five Guys漢堡店過門不入。
1號木桿達人:避免揮桿失控的秘訣

卯足全力揮桿的衝動會使揮桿失控,特別是下桿。你的雙臂和雙手以為在玩狂歡鎚遊戲,於是身體跳起用力向下砍。太早跳起,充其量只能擦到球皮; 太晚跳起,開球區就會又多一個坑洞。

要如何才能平穩揮桿打出更遠距離?關鍵在於讓身體和雙臂相互配合。如果身體並未移向目標,就等於全然使用雙臂揮桿。所以務必轉動身體。只要身體朝向目標轉動,即可盡全力擊球。你將會擁有平穩且節奏良好的揮桿, 距離也會增加
兩、三碼。

我揮桿失控的5個跡象
1
向下拉桿時身體發出怪異的噪音。
2
開球台看起來一片狼藉。
3
擊球時打地多過打球。
4
腰帶扣環總是被甩到背後。
5
開球之後不只一次被問道:「你沒事吧。」

湯姆.史提克尼二世任教於加州Bighorn Golf Club以及猶他州The Promontory Club。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