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6-04

紀念盃:72+2=勝利,狄尚博延長賽勝出

紀念盃:72+2=勝利,狄尚博延長賽勝出

布萊森‧狄尚博(Bryson DeChambeau)在紀念盃高球賽延長賽第2洞10英尺推球進洞,擊敗南韓選手安秉勛,贏得PGA巡迴賽第二場勝利。

「真不敢相信我今天做到了,」狄尚博說,「我知道一整個星期擊球不順,所幸推桿和挖起桿都很讚,幾乎每一洞都能一切一推進洞。」

現年24歲的狄尚博推球桿數利得排名第六,一切一推績效排名第一。他在最後一輪第14洞和第18洞吞下柏忌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3桿和凱爾‧史坦利(Kyle Stanley)以及安秉勛戰成平手,最後終於在延長賽勝出。

安秉勛四輪都打出6字頭成績,決賽輪以69桿作收,可惜仍無緣封王,不過並列第二名是他本球季的最佳成績。史坦利在延長賽第1洞首先被淘汰出局,Muirfield Village高難度par-4第18洞似乎是他的天敵,常規賽和延長賽都吞下柏忌。

派翠克‧坎特雷(Patrick Cantlay)決賽輪打出71桿,一桿之差未能加入延長賽,單獨位居第四名。彼得‧威廉(Peter Uihlein)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5桿單獨位居第五名。

老虎‧伍茲打了兩輪好球,開球到上果嶺表現可圈可點,只可惜推桿全面熄火,最後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279桿作收,並列第23名。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