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8-06-01

伊豆半島:無可取代的世界級高爾夫享受

富士山、高原、大海、溫泉,日本最療癒的渡假勝地
伊豆半島有山、有水、有溫泉,自古就是日本最浪漫、最迷人的旅遊勝地,半島內每個地方都充滿魅力,更特別的是,從這裡一樣可以欣賞富士山。
伊豆半島:無可取代的世界級高爾夫享受
座落伊豆半島東側的川奈高爾夫球場,公認在日本全國3,000座球場中首屈一指。

最近,「一面打球,一面欣賞富士山」的風氣在球友中頗為盛行。一手帶動這股潮流的富士雲旅行社,現在又推出了富士山東南側的伊豆半島行程,帶大家造訪這處最受文人雅士喜愛的療癒之地,並從不同角度欣賞富士山的美。
►►前往行程

位於伊豆半島的川奈高爾夫俱樂部全景。

伊豆–感動文學家的美麗勝境

靜岡縣分為四大區域,過去富士雲主推中部以及富士地區,現在觸角延伸至東部,也就是伊豆半島。

伊豆半島是日本列島南面的海底火山移動而形成的半島,三面環海,中心位置有海拔800米以上的高山,得到山與海的大自然眷顧,地形與景觀十分特殊,加上南海暖流影響,讓伊豆全年溫暖,而且遍佈溫泉、擁有豐富的山珍海味。伊豆半島上的熱海、伊東、下田,都是日本著名的溫泉勝地,更有著許多文人的足跡 ....... 伊豆地區充滿各種旅遊的樂趣,說也說不完。

伊豆的許多故事均與溫泉有關,圖為本行程指定溫泉飯店–Hotel AMBIENT伊豆高原。

第一位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日本小說家川端康成作品中有多部均以伊豆半島做為場景。至於最足以代表伊豆的歌曲,就是這首昭和23年誕生的經典名曲「湯の町エレジー」(台語歌曲溫泉鄉的吉他原曲):

►►前往行程

精選日本最頂級高爾夫球場

伊豆的高原、名山、大海、與溫泉,療癒著人們的心靈,而高爾夫球場更不惶多讓,富士雲旅遊全新推出的伊豆半島富士山高爾夫假期,精選多家日本一流的場地,保證令你大開眼界,不虛此行。現在,就隨著富士雲的腳步,一起來探索伊豆半島吧!

中伊豆Green 俱樂部:位於伊豆半島的東側內陸,有數座山圍繞,位於富士山東南側,天氣晴朗時目視相當清楚。每一洞都有6個發球台,可滿足不同程度球友的需求,球道走勢配合原始地形,深具挑戰性。會館由著名的建築家杉坂智男設計,採傳統的校倉造木式建築,自然而靜謐,打完球、泡泡溫泉、欣賞富士山以及南阿爾卑斯山的勝景,讚嘆世間的美好。

天城高原高爾夫球場:同樣是位於伊豆內陸的山地球場,日本經典設計師井上誠一作品。深處眾山之間、居伊豆地勢最高的高原上,視野遼闊,景觀壯麗。18個錦標級球道分布於40萬坪土地上,起伏和緩,可以一邊打球一邊欣賞環繞周遭的山景,感恩造物者的神奇。雖然算是一座渡假球場,但球道的設計多元有變化,是難得一見的優質球場

川奈高爾夫俱樂部大島球場:位於伊豆半島東側的太平洋岸,兼收相模灣以及富士山的無敵勝景,放眼日本,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如此條件良好的地點,球場於1928年問世,在美軍佔領期間曾被徵收為指揮部,深具歷史意義,是日本最頂級也是朝聖級的高爾夫渡假勝地,擁有富士以及大島二座18洞球場,在全日本3,000餘座球場中皆名列前茅。

川奈高爾夫俱樂部大島球場攻略:

►►前往行程

►►前往行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