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5-31

第七屆仰德台青盃封關站開始報名

第七屆仰德台青盃封關站開始報名
淡水球場培訓選手呂孫儀

全台高爾夫球場培訓球員最重要的盛事--仰德集團台灣高爾夫球場菁英賽(台青盃),舉辦至今已來到第七屆,封關站於6月20~22日於林口高爾夫球場舉行,台青盃九個球場將在這站賽事中力拼年度團體總冠軍,還沒報名的球場培訓生請趕緊保握最後機會,報名截止日到6月12日止。

第八屆開始,老爺球場將加入仰德台青盃的行列,正式成為第十個球場。此賽協辦單位有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

》檢附台青盃林口站的 賽事簡章 以及 報名表

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中)發起的仰德集團台灣高爾夫球場菁英賽(台青盃)已來到第七屆,封關站於6月20~22日於林口高爾夫球場舉行,台青盃九個球場將在這站賽事中力拼年度團體總冠軍。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