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5-31

尼克勞斯:伍茲仍然有機會打破我的紀錄!

尼克勞斯:伍茲仍然有機會打破我的紀錄!

老虎‧伍茲將出賽本週的紀念盃高球賽,由於伍茲此次復出成績不惡,紀念盃東道主傑克‧尼克勞斯在賽前記者會上不可免俗再次被問到18場大賽紀錄有無可能被伍茲超越的問題。尼克勞斯表示,他相信伍茲仍然可以打破他保持的紀錄。

伍茲已經十年沒有嘗到大賽勝利的滋味了,2008年美國公開賽是是他的第14個、也是最後一個大賽冠軍。至今飽受傷痛和個人問題困擾的伍茲與尼克勞斯的18個大賽冠軍紀錄之間仍然差4個。

「儘管在過去十年,伍茲沒有享受到多少比賽的樂趣。但是他一直努力不懈,追求勝利,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不會忽視他的原因,」現年79歲的金熊尼克勞斯說。「正如我一直所說的,如果伍茲復出,他仍然有機會打破我的紀錄。不論十年之前還是現在,他都是一名出色的運動員和一名偉大的高爾夫球員。」

尼克勞斯表示,如果本周伍茲能夠奪冠,他不會感到驚訝。「他喜歡這個球場,過去也曾在這裡打出好成績。那些美好的回憶將重回他的腦海,幫助他打得更好。」

伍茲在1999年首次贏得紀念盃高球賽勝利,然後又在2000年、和2001年、2009年和2012年五度奪冠。今年比賽前兩輪,伍茲將與上週的沃斯堡邀請賽冠軍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以及本賽事衛冕者傑森‧杜夫納(Jason Dufner)同組。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