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花絮2018-05-24

網紅佩琪受伍茲指點,喜稱人生圓滿了!

著名高爾夫網紅美女佩琪·史皮拉娜克(Paige Spiranac)日前在Instagram發佈一張與伍茲合影的照片,並寫道,「今天與伍茲見面了,他給我上了一堂起撲球課。我的人生圓滿了!」
網紅佩琪受伍茲指點,喜稱人生圓滿了!

如果你是高球迷,一定對這位現年28歲的高爾夫網紅正妹不陌生。佩琪出身聖地牙哥州立大學,在學期間和高爾夫校隊成員共同發佈高爾夫花式擊球影片一砲而紅。學校畢業後曾短暫打過LPGA巡迴賽,最近則專注經營社群媒體,目前在Instagram擁有140萬粉絲。佩琪同時也是反網路霸凌組織Cybersmile的親善大使以及PXG品牌形象大使,並參與美國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sd)年度泳裝特輯的拍攝。

2018年,老虎‧伍茲在選手盃錦標賽獲得並列第11名後,趁著參加5月底的Memorial高球賽前的空檔,到拉斯維加斯參與自己基金會的年度籌款活動,該活動包括高爾夫、名人見面會、撲克、音樂會等活動,自1998年以來,已經為伍茲基金會的大學專案募集了超過2,000萬美元善款。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