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5-21

裙襬搖搖春季賽 選出今夏赴美球員名單

由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所舉辦的2018裙襬搖搖逐夢盃春季選拔賽,經過5月21.22日兩天在大溪球場的激戰,選出了今夏赴美參賽的16個名額。球員們並可獲得裙襬搖搖基金會以及璞園建築團隊補助機票、擊球費、住宿費、當地交通、基本餐費、領隊等費用。
裙襬搖搖春季賽 選出今夏赴美球員名單
獲得選派參加裙襬搖搖AJGA邀請賽(8/13-8/15)的10位球員。後排左起安禾佑、吳佳晏、黃郁評、俞涵軒、黃亭瑄,前排左起謝佳彧、林子涵、劉芃姍、楊斐茜、林冠妤。

左起:A組冠軍安禾佑(71-70-71)、亞軍黃郁評(71-68-73)、裙襬搖搖基金會副秘書長范韻清。

裙襬搖搖逐夢計畫自2016年起確立春季與秋季一年二次選拔活動。一方面是驗收培訓成果,另一方面則是選拔前往海外訓練及參賽的選手,二項比賽均獲得世界積分組織的認證。春季盃中表現優異的球員將獲得暑假前往美國訓練及參賽機會。

今年的春季選拔賽在大溪球場舉行,分A(15-18歲)、B(13-14歲)、C(11-12歲)三組,共48名球員參與角逐。C組為二天二回合,而AB二組為達到世界積分認證要求,共需打三回合,第一天連賽二合回,對球員是一項相當嚴峻的考驗。從本屆賽事開始,主辦單位也首度配備物理治療師現場為球員服務。

ABC組各組桿數最低前二名,將獲選派出賽第11屆FCG國際青少年錦標賽 (7/1-7/6),以及 青少年世界錦標賽 (7/19-7/13),而AB組綜合最低桿數前10名還可以參加由美國青少年賽是層級最高、由裙襬搖搖冠名贊助的2018裙襬搖搖AJGA邀請賽(8/13-8/16)。三場比賽均在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舉行。

裙襬搖搖基金會還將安排AB組球員在七月中旬後參加其他賽事的資格賽,以爭取更多比賽機會。

左起:B組冠軍吳佳晏(71-70-71)、亞軍黃亭瑄(75-72-70)、裙襬搖搖基金會副秘書長范韻清。

左起:C組冠軍林欣黛((74-77)、亞軍盧芊卉(79-75)、裙襬搖搖基金會副秘書長范韻清。

B組的吳佳晏(圖)和A組的安禾佑同桿(212),經比洞成績後在AB組綜合排名位居第二,但不影響她今年獲選派赴美參賽的資格。

安禾佑今年表現不錯,不但獲得春季選拔賽的總冠軍,而且也將代表我國出賽今年的雅加達亞運。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