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8-05-18

到北海道打球,享受Resort一站式旅遊

下榻留壽都渡假村,吃喝玩樂免拉車
夏天的北海道,陽光燦爛,氣候宜人,是每一位高爾夫球友的首選目的地。五福旅遊(2745)今夏特別推出Resort式的高爾夫旅遊,帶你前進擁有4座高爾夫球場的留壽都渡假村,打球、用餐、玩樂都方便。
到北海道打球,享受Resort一站式旅遊
留壽都渡假村景色秀麗,擁有4座球場以及飯店、餐廳、多項娛樂設施,打球不用拉車;圖為River Course。

下榻留壽都Resort,美麗的羊蹄山就在眼前。

夏天該玩哪裡好呢?當然是日本的北海道!北海道的夏天氣候清涼、百花齊放,宛如是春天般的美麗。五福旅遊主題旅遊事業部副總李雄璋(鐵雄)表示,造訪北海道留壽都Reosrt的好處,就是打球、住宿、用餐、娛樂都在渡假村內,無須拉車,休閒設施多、餐廳的選擇也相當多元,是夏天出國打球的最佳選擇!

北海道最大Resort

留壽都Resort位於北海道西側,與北方的小樽、南方的室蘭、登別連成一條縱線。它座落於外型與富士山相同的羊蹄山山麓,是一座高原渡假中心,內建二座飯店以及超過60項以上的遊樂設施,一年四季都有豐富的戶外活動可供選擇。Reosrt景觀秀麗,擁有職業名將所設計的四座18洞錦標級高爾夫球場。另外還有泛舟、降落傘體驗、網球場、游泳池、及溫泉等,整整玩一天也玩不完。因此這裡非常適合帶著全家人一起來渡假,不打球的家人不愁無處打發時間。

►►留壽都Resort高爾夫5日3場球 只要$39,900起﹍行程簡介

留壽都渡假村的遊樂園設施。

本行程特別提供每晚日幣5,400圓的晚餐抵用券,球友們持券可在Resort內由五福旅遊嚴選的9家以上餐廳自由消費,想吃甚麼就吃甚麼;超額自付即可。

多家餐廳可供選擇,樣樣美味。

留壽都Resort球場概覽

Tower Course

Tower Course
尾崎將司設計。充分利用起伏的地形和位置,讓打者在翠綠的草坪與白樺樹林間,感受夏天涼快的清風。其中九洞設有夜間燈光。
Izumikawa Course
湯原信光設計。平坦的球道、清新的空氣、還有風景雄偉的大自然,讓初學者與女性球友趨之若鶩。但其難度也不失水準,讓單差點球友一樣樂在其中。
River Course
Curtis Strange設計。球道變化多端,是一座能讓打者充分享受高爾夫樂趣的球場。由於距離稍短,對初學者較不致形成太大壓力。
Wood Course
Curtis Strange設計。球道中刻意保留許多天然障礙,是一個具有高度戰略性的球場。接近秋天時,可就近欣賞令人陶醉的楓葉下。

►►留壽都Resort高爾夫5日3場球 只要$39,900起﹍行程簡介

>>同場加映:北陸石川 日本高爾夫新勝境
>>同場加映:清邁直航,高爾夫So Easy (精緻版)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